匆匆忙忙趕到約定的地點,千乘原以為夏和和這麽急急忙忙的喊她過去是有什麽特殊關照,卻沒想到這樣的“關照”,還真不是一般的特殊!

    看著抱著一套粉綠鉤花旗袍在自己身上比劃的夏和和,再看看一旁一臉期待的劇組化妝師和導演,千乘無語的翻了翻白眼:“親愛的,你所謂的關照就是讓給你當客串跑龍套啊?!”

    “哎喲,你就幫幫忙嘛!我們劇組一時半刻的也找不著一個適合穿旗袍的美女,再加上最近劇組資金緊缺,能省則省嘛!”

    “省?親愛的,我還以為你的人生字典裏沒有這個詞呢!就沈公子那手筆,給你的經費你還用省嗎?”拍戲拍得把主意打到她身上來了,還真是夠閨蜜啊!

    “也不全是省經費啦,主要是我找不著適合穿旗袍的演員,想來想去還是覺得你的氣質比較合適,也就幾個鏡頭而已,拍完了就行了,我們還可以一起去吃飯,用不了幾分鍾的!”

    “你確定隻是幾分鍾?”閨蜜有難不得不幫,千乘不確定的看了她一眼,再看看一旁等候的化妝師,無奈妥協。

    “就隻有幾分鍾而已,完事了我們也能早點收工了!”見她點頭同意,夏和和忙跟化妝師使了個眼色,帶著她去了更衣室換衣服化妝。

    任由化妝師和造型師在自己身上折騰,坐了大半個小時,腰酸背痛的快要忍不住的時候,千乘這才聽到化妝師說了一句OK!

    如獲大赦,千乘忙從椅子上站起身,抬眸往鏡子裏的自己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還真是嚇一跳!

    鏡子裏的自己,及耳內卷短發淡妝素裹,活脫脫的像個從民國走出來的大家閨秀,一襲粉綠鉤花印染及膝旗袍,清新淡雅中透著一絲女子端莊寧和的氣息,墨綠的盤扣和手腕上的玉鐲相稱,完美的剪裁勾勒著纖細有致的腰身,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恰到好處的把這一襲旗袍穿出了惑人的魅力。

    站在一旁,夏和和驚豔的張著嘴的打量了千乘好一會兒,依稀可聞那倒抽了口冷氣的聲音:“我的乖乖!親愛的,你這身材這氣質還真適合穿旗袍啊!那句話怎麽說來著,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啊!”

    “……”無語的白了她一眼,千乘轉頭看向身後同樣一臉驚豔的化妝師和導演,尷尬的笑了笑,“導演,我的台詞就那幾句麽?”

    “啊?是啊是啊!”從驚豔中回神過來,導演笑著點了點頭,眸底依稀可見那幾分欣賞和期待,他轉頭看向夏和和,“小夏啊,你這位朋友對拍戲感不感興趣啊?我看倒是個可以培養的苗子!”

    “馮導你再仔細看清楚她是誰,說不定你就不會打我閨蜜的主意了!”

    “……”導演仔細看了千乘一眼,隱隱覺得眼熟,猛地想起來她是誰,頓時打消了讓她演戲的念頭。

    劇組裏已經有夏和和這一尊活菩薩在這裏了,再來一尊,恐怕他實在沒那個膽子供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