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在公寓門口停下,千乘轉頭朝公寓看了眼,並沒打算下車,反而是轉頭看向駕駛座上的男人,“哥,站在商人的角度上來說,你怎麽看待葉崇熙這個人?”

    “葉崇熙嗎?如果是站在男人的角度上來說,葉崇熙確實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我很欣賞他。倘若是商人的角度來看,他是個很厲害的競爭對手,不論是我還是淩禦行,都有棋逢對手的感覺。”

    似乎是看穿了她的心思,顧航宇淡淡一笑,“我知道你想問什麽,葉崇熙這個男人雖然看似溫柔無害,實則心思深沉,俗話說得好,會叫的狗不咬人,不會叫的狗指不定會在你預想不到的時候咬你一口,而葉崇熙就是這樣的男人,他不像你看到的那樣簡單。我知道他是你的初戀,可那些都已經過去了,以後還是跟他少些往來。尤其是他身邊還有個善妒的趙大小姐,她可不是個善茬。”

    “我知道,我心裏有數,別總當我是小孩子,我長大了,不傻呢!”曾經那個自以為愛一個男人就能擁有整個天下的傻丫頭,早已經死在了記憶裏,再也回不來了。

    顧航宇笑著點了點頭,“知道就好!現在江家大小姐回來了,她的目的明確,甚至是針對你而來,你自己也要小心,同一時期不要給自己招惹兩個敵人,腹背受敵的話,你就算防備得滴水不漏,也會讓人有機可乘的。”

    他提醒的事情也正是她要提防的,“嗯,我會小心的。”

    收回視線的時候,她不經意的瞥見他袖口的袖扣,似乎是想到了什麽,又道:“哥,我聽說雲天大廈那邊年底準備重新競標各商家的店鋪,可不可以預留一間給GM?我們公司準備把自己品牌的服裝推到一線,雲天那邊是A市的高端商品區域,我們的服裝主打的也是尖端品牌,我正愁著要去哪裏找專櫃呢,剛好看到這個消息,所以就來走後門了。”

    “丫頭……”難得她會開口跟他要什麽,他自然是高興,隻是沒想到她會因為GM而讓他幫忙,這要是讓淩禦行知道了,恐怕臉色不會太好看,“這一次的店鋪競標,我是可以讓你走後門,不過台麵上的事情還是要按著程序來,不然我對董事會那邊不好交代,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明白,演戲嘛,我沒問題!其他的我們GM都會按著程序來的,隻是要一個名額而已,你也知道的,雲天那邊全都是世界級的大牌,我們GM雖然名氣不小,但是我這隻菜鳥要跟他們那些精英一起競標的話,肯定沒什麽希望的!”

    “不試試怎麽知道?說不定會有預想不到的收獲呢?我會讓他們給你預留一個名額,但是你也要盡你所能,就當是磨練一下你自己的能力,畢竟以後GM的品牌走向世界的話,在其他國家開設專櫃,也需要這樣的領導能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