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蘇老爹不是你親爸,顧書記才是你親爹?你確定沒搞錯?怎麽可能啊,蘇老爹養了你這麽多年,怎麽可能不是親爹啊!這都什麽啊!”乍一聽完千乘的訴苦,夏和和蹭的從沙發上跳了起來,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她。

    “唉,我本來也不相信,看了DNA比對結果後也不得不信,尤其是我這張臉啊,跟我幹媽那麽像,我就算不承認都不行!”

    似乎是想到了什麽,夏和和轉過來安慰她,“哎喲,親愛的你也別難過,既然蘇老爹不是親爹,親生的爹媽都找著了,這是好事啊!而且他們還是你的幹爹幹媽,你不覺得這就是緣分麽?你應該感到慶幸,有生之年還能找著自己的親爹和親媽,而且他們也都還活著,你還有機會承歡膝下盡一盡孝心不是嗎?凡事往好的方麵想嘛,你現在多了個親爹親媽疼你,外加一個霹靂無敵帥的哥哥,不更好麽?”

    “真要有你說的這麽簡單就好了,現在知道他們是我親爹親媽,我反倒不知道該怎麽麵對他們了。”二十幾年沒見麵,再加上之前認她做幹女兒的關係,這樣貿貿然的見麵,她壓根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些什麽。

    “有什麽不好麵對的,他們現在不是你的幹爹幹媽麽?既然一時間接受不了,就繼續以幹爹幹媽的幹女兒的身份相處就好了,等適應了再說吧!現在別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了,你去看看給你買的那些東西喜不喜歡,我躺一下,晚點我們出去吃飯!”

    千乘瞥了眼放滿了客廳的大小箱子,顯然沒什麽心情,擺了擺手躺在沙發上,“晚點再看,現在沒心情,我得好好整理下思緒。”

    夏和和也不勉強,蜷縮在懶人沙發上,閉上眼休息。

    對於吃的東西,千乘其實不怎麽挑剔,倒是夏和和,嘴巴給沈胤宸養刁了,在吃的東西上比淩禦行這少爺還挑剔!

    商務區這一片地方倒是不缺高級餐廳,待夏和和拉著她上樓從電梯出來的時候,千乘這才意識到這是什麽地方,猛地轉過頭看向身旁的閨蜜,“親愛的,咱們怎麽來這裏了?!”

    “今天突然很想吃印度菜,我記得這裏有一間印度餐廳很不錯,所以就過來了,怎麽了?”

    “……顧夫人的畫廊在樓上,你確定你不是故意帶我來這裏的?!”

    “哪有故意,顧夫人的畫廊在樓上是沒錯,可不代表她每天都會在畫廊,而且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了親愛的,不一定會見到她……”

    夏和和的話還沒說完便瞥見前頭的走道上,兩道身影正朝著這邊的電梯走來,看到顧夫人的身影,夏和和頓時僵住了笑臉,朝千乘使了個眼色的時候也已經晚了,夏湄芸和沈霓已經看到了站在這邊的身影。

    看到她,夏湄芸似乎也有些意外,溫柔的臉上卻難掩驚喜和高興,帶著沈霓走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