拗不過千乘的堅持,接到蘇寶義後,淩禦行還是先把她送回了公司上班,臨下車前,蘇寶義不忘叮囑自己的寶貝女兒,“小乖,中午回家吃飯,爸爸給你做你最喜歡吃的糖醋排骨。”

    “好!”千乘看著車裏略顯疲憊的蘇老爹,不忍心拒絕他的好意,點了點頭,轉身踏進公司。

    車子緩緩啟動,淩禦行朝後視鏡裏的蘇寶義看了眼,“伯父,我先送您回家吧!”

    “小五啊,和顧家那邊約個時間吧,那件事總該讓他們知道的,這麽多年了,我也不忍心看著他們夫妻倆再為失去的孩子傷痛,畢竟他們才是乘乘的親生父母,我不能那麽自私。”

    “嗯,本來我今天也約了顧少談事,如果伯父有時間的話,那我們等會一起過去吧,您是乘乘的父親,這件事還是您跟顧叔叔他們說比較合適,再怎麽說我都是外人,有些話不好說出口。”

    “那就一起過去吧!其實,這兩天我也想了很多,雖然這些年我和乘乘相依為命,可他們終究是她的親人,不管她怎麽選擇,隻要她開心那比什麽都重要!再者,以顧家現在的地位,要護她周全也不是問題,我隻希望她這一生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就好!”

    提前打了電話過去約了顧家夫婦在家商談要事,等淩禦行和蘇寶義抵達顧家大宅的時候,顧正寧也剛好從市委趕回來,見著門口的兩人,忙笑著迎了上來。

    “原來蘇總也在,稀客稀客啊,來,裏邊請!”雖然不知道淩禦行打電話過來是有什麽重要的事,他也還是請了假回家來,卻沒想到會在門口碰上。

    看到兩人,顧正寧下意識的朝車子看了眼,沒見著那丫頭的身影,不由得轉頭問道:“乘乘呢?她沒一起來嗎?”

    “那丫頭等會還有個會,回公司上班去了,我們這次過來,是有事要跟你們夫妻倆說。”經此一事,蘇寶義愈發明白命運弄人是什麽意思。

    “好,進來再說吧!湄芸他們都在家呢!”領著兩人進屋,剛好從廚房端著果盤出來的夏湄芸見著他們過來,忙喊了聲正在茶幾旁看新聞的顧航宇,“航宇,客人來了!”

    聽到聲音,顧航宇忙從一早鋪天蓋地的緋聞中抬起頭來,擱下手裏的ipad站起身禮貌的看向蘇寶義,淡淡的笑著做了個請的姿勢,“伯父也來了,請坐!”

    夏湄芸端了果盤過來,看到蘇寶義跟著過來,似乎也有些意外,“寶義今天怎麽有時間過來?乘乘呢?”

    “她上班去了,今天過來,是有事要跟你們說,關於乘乘的……”他轉頭看了眼身後的淩禦行,到了嘴邊的話又不知道怎麽開口。

    夏湄芸順著他的方向朝淩禦行看了過去,莫名的緊張了起來,“小五,怎麽回事,乘乘怎麽了?”

    “芸姨,乘乘沒事,隻是有點事要告訴你們而已,我們坐下來說吧!”說著,他領著蘇寶義落座,偏頭瞥了眼沙發上的ipad,上頭還有著今天一早轟動全市的緋聞,猶豫了下開口,“我記得當年芸姨是和雙胞胎姐姐一起進的產房,巧得很的是您的姐姐也就是現在的楚夫人,他們的女兒碰巧在孤兒院裏救過我,所以這麽多年兩家走得比較近,這事之前在畫廊第一次見芸姨的時候我把你錯認成是楚夫人,已經跟您解釋過了。”

    “沒錯,我確實是和我姐姐一起進的產房,隻不過因為一些事情,再加上兩家分居兩地這麽多年幾乎可以說是斷了往來。”提及自己的那個孿生姐姐,如果不是因為當年的一些事情,姐妹倆也不會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楚夫人的女兒曾別人拐走,幾年後才在孤兒院裏找回來,關於這事,恐怕您們並不知道吧?”雖然他不知道當年發生了什麽事會讓姐妹倆反目,可在乘乘的這件事上,定然是和楚夫人逃不了幹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