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垂眸,他看著報紙上的照片,“至於緋聞,這事我會讓集團名下的報社做出回應。”

    “總裁,葉少的緋聞,由我們做出回應,恐怕不太好吧?如果媒體拿您來做文章的話,恐怕您也會被牽連進來。”

    他和蘇千乘的緋聞雖然在A市已經不是什麽新鮮事,但是對於那群聞風而動的記者媒體來說,稍微有點矛盾就能大肆渲染,尤其這一次的事情還牽扯到了南帆酒店,若是被有心人利用,恐怕他們要麵臨的問題也會不少。

    似乎是看出了林澈的擔憂,淩禦行輕笑了聲,相比較起來,他反倒並不擔心自己,暗沉的眸底掠過一絲深沉,“倘若有第三個人牽扯進來呢?報紙上頭隻拍到了兩個人進酒店的照片,可並沒有人拍到他們從酒店出來,如果說有第三個人被牽扯進來,媒體那邊也就容易轉移方向,我不管對方挑起這次緋聞是為了什麽,我們都不能處在被動的位置。化被動為主動,才能搶占先機!”

    隱約明白了他所指的意思,林澈抬眸看向辦公桌後的男人,“總裁,您不會是想把自己推出來吧?”

    離開酒店是他和蘇小姐一起走的,雖然私人電梯裏沒有監控錄像,可是在地下停車場裏還是能找著監控錄像的,隻不過那個時候黑客被YC的程序員追蹤,恐怕也無暇顧及停車場的監控錄像。

    “不,把我自己推出來的話,隻會激化矛盾,現在唯一能幫得上忙陪著一起演戲的,隻有顧航宇了。監控錄像讓YC技術部的人做個假並不難,我記得顧航宇也是T大畢業的,和乘乘以及葉崇熙也算是校友了,把緋聞的矛頭轉向兄妹見麵校友聚會的問題上來,這事你去處理吧,盡快弄出來交給各大報社,我要在明天一早的新聞媒體上看到最新的報道!”

    “那顧少那邊?”如果用這種方式轉移話題的話,到不為失是一個辦法,現在對方目的不明,也隻能化被動為主動了!

    “顧少那邊我會跟他解釋,你先去處理吧!等酒店那邊有答複了,你跟卓風說一聲,查一查是誰把照片捅到媒體去的。”

    “好,我這就聯係他們!”林澈點點頭,拿出手機便給酒店撥了過去。

    正是他們所有人最忙碌的時候,卻出了這樣的意外,仿佛所有的事情都趕了個湊巧,而他卻隱隱覺得,在這湊巧的背後,恐怕還有更大的陰謀。

    換好衣服出門,似乎是想到了什麽,淩禦行轉頭看了眼身後的林澈,“你先開車回公司,我晚點到,記者會安排好了再通知我!”

    “好的!”也不多問他要去做什麽,林澈轉身上了車。

    目送他離開,淩禦行這才轉身往車庫走去,沒一會兒,一輛白色的賓利從車庫駛出,快速的疾馳在平坦的車道上。

    餐桌旁,星雲星雨默契的朝著主座上的千乘看了過去,今天早上占據了一整個版麵的緋聞,在她們看來隻是媒體的八卦再普通不過,隻是不知道為什麽老大卻盯著報紙看得一臉歡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