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新品發布會發布的是GM十五個設計師的代表作,主持人在幕後配合T台走秀的報幕和解說。

    好不容易撐到卡倫的設計作品出場,作為壓軸出場的最後一套衣服,千乘在後台來回走動了將近半個多小時,總算稍稍找著了走模特步的感覺。

    畢竟是半路出家,能完美的走完整個T台已經算是很不錯了,化妝師和造型師巧奪天工的造型和妝容,讓她整個人看起來自信了許多,即便她演繹得不夠完美,其他細節上不會有什麽差錯的話,總體上也不至於會有太大的落差。

    主持人的聲音從前台傳來,站在十個模特身後,壓軸出場,千乘轉頭看了眼“護駕”在一旁的星雲星雨和Don,還有繃緊了神經又不得不對她露出自信鼓勵微笑的卡倫,淡淡笑了笑。

    “老大,加油!”臨上台前,星雲星雨不忘鼓勵道。

    “蘇總監加油!”

    “蘇總監,拜托了!”卡倫一臉真誠的看著她,他今年所有的設計作品的希望,全都寄托在這件衣服上了,出了這種意外誰都不願意看到,他現在也隻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我會加油的!”微微點頭,千乘轉頭看向前頭已經出場的幾位模特,深吸了口氣靜待著一旁經驗豐富的Don開口讓她上場。

    古樸悠揚的中國風音樂在場內響起,輪到自己出場的時候,千乘這才發現卡倫在挑選背景音樂上也下了一番苦功夫,後調厚重而緩慢的宮廷音樂似乎恰到好處的襯托了這套衣服的清雅風格。

    拽著左側腰際的刺繡拖尾,她緩緩走到T台中央,看著左右兩邊全場黑壓壓的眾多看秀的嘉賓,還有乃個支持她又或者怨憎她的人,淺笑嫣然的揚起一抹淺淡的笑容,揚手撒開手裏的拖尾,緩緩朝著長長的T台往前走。

    她怎麽都沒有想到,自己的出場會引來眾多的關注,甚至在一出場的似乎,場內就已經有人認出了她,驚呼的聲音此起彼伏的在場內揚起。

    本來對T台上的模特沒什麽好感的嚴子饒,在周圍人的驚呼中抬起頭來,一眼注意到了台上走秀的人兒,原本百無聊賴的俊臉頓時僵住!

    看著纖細修長的身影緩緩從自己眼前走過,驕傲優雅的如同白天鵝那般,淡雅清高,看著這個自己娶回家卻從未真正了解過的妻子,他恍惚有種置身夢境一般的感覺,雙眸落在她身上的那一刻起便再也移不開!

    千乘剛一出場,一直盯著T台的裴航一眼便認出了她,驚訝的同時難掩滿眼驚豔,猛地轉頭抬手推了推一旁正拿著ipad瀏覽郵件的男人,提醒他看向T台:“總裁……”

    從ipad中抬眸,淩禦行緩緩看向T台,一襲白影緩緩朝他這邊T台最前方走來,搖曳的裙擺親吻著地板,高魚尾的設計包裹著纖細的腰肢和臀部,雙手叉腰朝他走來的時候,嬌俏的粉臉上的神情不同以往那樣明媚,反而是淡雅中透著一股與生俱來的高傲,凝白的顏色讓她看起來聖潔得如同綻放在枝頂的白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