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發布會向來都是女星嫩模搏出位搏噱頭的好機會,曝光的機會越多,受到的關注也就越多。

    這一次的發布會,千乘也沒少請大牌明星歌星過來,隻是不論哪一個都沒有沈胤宸帶過來的這一個更有號召力。

    飛奔過來的媒體幾乎是把兩人圍了個水泄不通,會場安保人員艱難的隔離出一條通道,看著朝這邊走來的身影,沈胤宸玩世不恭的笑著朝千乘擺了擺手,領著身旁的女人走上前。“妞,我來給你撐場子了,怎麽樣,夠義氣吧!”

    “謝謝沈總厚愛,感激不盡!”客套的笑著,千乘在轉頭看向挽著他的影後,雖然她對娛樂圈的人沒什麽興趣,但因為夏和和的關係,對於這些圈中人多少也有些了解。

    許嘉顏和電視上看到的沒什麽差別,真人似乎更好看,隻不過她看著她的時候,那若有似無的敵意讓她看起來似乎更漂亮了,難怪她演的那部電影裏男主角會說,你生氣的時候最好看,確實如此。

    隻可惜她的敵意,找錯發泄對象了。

    “沈總大駕光臨,有失遠迎啊!!”一旁,裴航半笑著調侃道,轉頭看向他身旁的大牌影星,“許小姐能過來,我們GM更是蓬蓽生輝了!”

    許嘉顏甜甜的笑著,點頭頷首致意,沈胤宸並沒有給她介紹的跡象,她也不會放下影後的身段去刻意結交。

    倒是沈胤宸老練,漫不經心的把話茬接了下來,“裴總客氣,我們銀子還要勞裴總多多關照,這麽重要的發布會我們總要過來支持的!”

    “銀子?”裴航不解的看著他,轉頭看了看身旁黑了半邊臉的千乘,似乎明白了什麽,俊臉上的笑容在閃光燈下愈發放肆。

    “這是乘乘的小名,私底下可以這麽叫。”沈胤宸笑著瞟了千乘一眼,在她惱怒之前,挽著美女往會場座位走了過去。

    無語的翻了翻白眼,千乘轉身跟上他的腳步,領著他們往座位走,沒見著自家閨蜜,不由得問:“和和呢?她怎麽沒一起來?”

    “她昨晚剛到,嚷嚷著累,我就沒讓她過來了,在家看直播就行了,省得過來湊熱鬧。”

    “喔……”仿佛明白了什麽,千乘曖昧的笑著拉長了語調,轉頭看向一旁厚著臉皮微笑默認的男人,著實無語。

    第一排座位上,千乘朝兩人做了個請的姿勢後,剛一轉頭便看到第一排最前方位子上坐著的男人,見他偏著頭直勾勾的盯著自己看,她的臉不由得開始燒了起來。

    這麽明顯又直接的盯人姿勢,他又是全場最受矚目的嘉賓,這要是讓後頭的媒體拍到,明天肯定又會大肆渲染一番!

    別開頭,她匆匆和裴航說了聲到後台去看看準備得怎麽樣了,撇下一群人逃之夭夭。

    發布會開始,接到通知後,千乘匆匆從後台出來,看了眼T台右側第一排的位子,略略的梭巡了一番,總算找著了裴航,剛走過去準備落座的時候才發現,唯一的空位子上,左邊是裴航,右邊是淩禦行,僵直的看著兩人,耳邊回蕩著發布會開始的音樂聲,生怕下一刻成為所有人的焦點,她隻能硬著頭皮坐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