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門的那一刻,他抬眸看向門口站著的兩人,當他看到右側站著的貴婦人的時候,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了下來。

    過去這麽多年,他恐怕從未想過,在將來的某一天還會和她見麵。又或者說,他想過了千百個再見的場合,從未想過會在這種地方。

    “湄、湄芸……怎麽是你?”僵著笑臉,蘇寶義看著麵前依舊高貴優雅的女人,時光似乎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過多的痕跡,可是二十年不見,他還是第一眼便認出了她。

    雖然兩個人都在A市,可他卻一直提不起勇氣去見她,偶爾在宣傳畫冊上看到她出席活動的身影或是和顧正寧出席慈善拍賣,郎情妾意的模樣即便過了二十年,也還是讓他羨慕自卑。

    看著麵前中年發福的男人,夏湄芸微微愣了下,仔細看了眼這才把人認出來,不太確定的問了句:“寶義,是你吧?”

    “是、是我!”沒想到她還記得自己,蘇寶義一臉激動的看著她,轉頭看向她身旁站著的顧正寧,憨厚的笑著打招呼:“顧書記,好久不見!”

    顧正寧身為市委書記,上任後曾去過寶義集團視察指導,是他親自接待的,對於這個男人他了解的不算太多,但還是能看得出來是個修養不錯的男人,上任後的改革手段也是雷厲風行,而他的寶貝兒子顧航宇,更是A市商業界的新起之秀,雖然沒有子承父業踏進官場,卻也在商界做的風生水起。

    虎父無犬子,大抵也是如此。

    “蘇總,好久不見!”點點頭,顧正寧禮貌含蓄的開口打招呼,他也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舊人。

    看著麵前二十年不見的老同學,夏湄芸微微有些感歎:“老同學,這麽多年沒見,沒想到你一眼就把我認出來了,更讓我沒想到的是,你是乘乘的爸爸!老公,今天還真是喜事一樁接著一樁呢!”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了。

    “是啊!”正說著,顧正寧轉頭看了眼停好車子過來的顧航宇,笑著給蘇寶義介紹:“這是我兒子,顧航宇。航宇,這是乘乘的爸爸,也是你媽媽的老同學。”

    “伯父好!”走上前,顧航宇禮貌的開口打招呼,抬眸的時候不經意的看到匆匆跑出來的身影,瀟灑的朝蘇寶義後頭的丫頭擺了擺手打招呼。

    “幹爹幹媽來了,爸,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貴客……”走上前,千乘雀躍的開口,正打算介紹彼此的時候,似乎是感覺到了彼此臉上的表情不多,及時打住,來回看著他們,不解的問道:“怎麽了?老爸,你該不會是不舍得了吧?”

    寶貝女兒一貼上來,蘇寶義頓時少了幾分緊張和不自在,和善的笑了笑,“哪有的事兒,你這丫頭,你幹媽可是我的老同學呢!顧書記也來過公司視察,彼此都是認識的朋友,你說我有什麽舍不得的?”

    “真的嗎?!!”乍一聽到這個,千乘訝異的看向顧夫人,再看看手腳都不知道該怎麽放的蘇老爹,“原來都是老朋友,那以前我怎麽沒聽爸爸提起過幹媽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