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是知道林澈晚上就會回來,千乘工作起來也比任何時候都要努力,一想到明天就可以結束代理秘書的工作,整個人似乎都變得輕鬆了起來。

    中午下班時間剛到,淩禦行準時出現在秘書室門口,禮貌的敲了敲玻璃門,“蘇秘書!”

    “是,總裁有何吩咐!”從座位上起身,千乘擰眉看著他,一臉無奈。

    對於他這總裁親自上門找秘書而不是通過內線電話的這種熱絡行徑,她已經見怪不怪,隻不過他身為上司,因為她而弄出一些特例來,以後林澈回來了也會讓他難做的,對此她除了暗示某人收斂一些之外,自己也隻能刻意保持低調,否則實在難堵悠悠眾口。

    “中午我約了市長吃飯,你準備一下,和我一起過去!”

    “啊?我嗎?”乍一想到他和市長之間的關係,她傻愣著多問了句,“我去不太合適吧?”

    並不是沒有和市長吃過飯,隻是她現在的身份那麽尷尬,再加上他有可能是去赴家宴,他們家人共聚,她一個外人跟著去瞎湊合什麽?

    “你現在雖然是代理秘書,可也是秘書,有什麽不合適的?趕緊的,給你五分鍾時間,我在車裏等你!”

    “哦哦,好,馬上來!”既然他都這麽說了,她也不好再推拒,急急忙忙的開始收拾淩亂的桌子。

    正忙著的時候,她隱隱覺得有人盯著自己看,剛一抬頭便看到薑可瑩那犀利的眼神正釘在自己身上,仿佛恨不得把她洞穿,隱忍的怨憎像淬了毒的刀子,直直的朝她射來。

    有那麽一刻,千乘暗暗輕顫了下,看來自己對於這個女人還真是看走了眼了,她原本以為像薑可瑩這樣把什麽情緒都寫在臉上的女人,隻能算是一般對手,不值花多少心思去對付。

    卻沒想到,她遠非自己想像的那麽簡單,她把所有的情緒都隱忍在了看似衝動的外表之下,讓人以為她不過就是個沒有腦子的花瓶,卻不想,這不是普通花瓶,竟然還是有點墨水的!

    經過上一次標書失竊的事情後,她一時也沒琢磨透淩禦行把她留在公司的原因,隻不過他做事一向有他的道理,既然他把她留著,那肯定是有所作用,她隻需要當做什麽都沒有發生就好,免得壞了他的計劃。

    正了正神色,千乘從辦公桌上拿了一份文件過來,隨手擱在薑可瑩的辦公桌上,“薑助理,這是下午要用的會議文件,麻煩你打印出來,打印的份數在第一頁。”

    “……知道了!”瞥了眼桌子上的文件,薑可瑩冷冷的轉過座椅,直接把一旁還沒走的千乘晾在了原地。

    輕笑了聲,千乘轉過身拿過桌子上的包包,轉身出了秘書室。

    坐進車裏,千乘不解的看向駕駛座上的男人,通常情況他不帶司機自己開車都是赴私人約會,今天和市長吃飯,他把她帶上,是不是有些太過招搖了?

    打從他們的關係在A市曝光以後,他帶著她出席任何場合似乎都成了理所當然,也似乎更加名正言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