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並不訝異聽到這個消息,淩禦行挑挑眉,慵懶的輕笑了聲,“淩夫人要過來也好,我正好讓她見一見她未來的兒媳人選。這事你就不用擔心了,我會處理。”

    淩夫人要來那正好,也是時候讓她見一見她未來的兒媳了。

    “好的!”點點頭,林澈這才稍稍鬆了口氣,“那總裁您跟蘇小姐說一聲,讓她下午有時間過來一趟,屬下把事情都交代下去以後,明天就飛F市。”

    “嗯,我會跟她說一聲,你忙你的去吧!”輕應了聲,淩禦行擺了擺手,林澈識趣的轉身出了辦公室。

    看著資料上的調查,淩禦行不由得把視線落在了楚芙的登記檔案上,如果當年孩子換錯了,那麽當年救他的人就不是楚芙,而是另外一個人了。

    如果不是因為對他家小獅子的身世感到懷疑,他恐怕也不會花費這麽多心思去調查二十年前的事情,也是因為這樣一出,讓他從那二十年的感恩中清醒過來。

    拿過手機,他撥通了號碼,起身走到了落地窗前。

    午後的明媚的陽光散落在密集的水泥森林裏,從窗口望出去,一整片城市都在自己腳底,高處不勝寒,他比任何人都明白站在高處受人敬仰的孤寂,所以他一直都希望自己身邊,能有一個人和自己並肩。

    至少在他需要她的時候,她能在他身邊,不管做什麽都好,他都不是一個人。

    電話鈴聲響了好一會兒才被人接了起來,那頭傳來迷迷糊糊的聲音:“誰啊……”

    淩禦行愣了片刻,繼而輕笑了聲,醇厚溫柔的嗓音緩緩揚了出來,“寶貝,是我。吵醒你了?”

    “總裁,您有何貴幹?”是誰走的時候讓她好好休息的,這才沒一會兒又打電話過來騷擾!

    “嗯,要不我給你十分鍾時間清醒清醒,或者我兩個小時後再打給你?”聽她那帶著起床氣的聲音,他不由得放軟了語氣跟她說話。

    畢竟等會要和她說的事情,還得得到她的同意才行。

    “不用了,我清醒了。”話音剛落,隨之而來還有重物摔到地上的悶響。

    淩禦行愣了下,急急的開口問道:“怎麽了?又從床上滾下來了?”

    打從知道她一個人睡覺極其不安分以後,他就托人從新西蘭帶了一卷手工羊毛地毯回來,生怕她從床上滾到地板上會摔著,沒想到還是一樣讓人操心。

    “沒事……”電話那頭的人兒掙紮了好一會兒才回了句,“找我有事麽?還是你變相查崗看看我有沒有休息?”

    “是啊,我查崗來著。你一向不怎麽聽話,所以我才不得不出此下策。”

    “……唔,找我什麽事,說吧!你這麽拐彎抹角我還真不適應。”平常習慣了他的果斷和直接,這麽閑的跟她扯東扯西,怎麽聽著都不習慣。

    “嗯,是這樣的,林澈明天要去F市一趟,我缺個秘書,所以他舉薦你過來暫代他幾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