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會場出來,千乘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估摸著兩邊的時差後準備給淩禦行打電話,剛調出號碼準備撥過去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她看了看來電顯示,最終還是接了起來。

    “老婆,你在做什麽呢?我們見個麵吧,我有話和你說!”電話那頭傳來嚴子饒愉悅的聲音,想來似乎心情不錯。

    千乘有些納悶,現在不是競標會麽?怎麽嚴子饒這麽高興?

    “我現在在巴黎,你有什麽話要說就在電話裏說吧,反正你不差錢,這越洋電話費你還是付得起的!”

    “嗯?你怎麽跑到巴黎去了也不跟我說一聲?今天是競標會你忘了嗎?”

    “我沒忘,你這麽高興,難不成你競標到這個工程了?”對於這個工程,淩禦行勢在必得,倘若是讓嚴子饒標得,那他準備了一個月的策劃和標書豈不是全都白費了?

    “怎麽,聽你這語氣是不是覺得我沒有可能競標到這個工程,如果我競標到了呢?你會替我高興嗎?”他就知道她肯定不會期待他得標,沒想到她真的一點都不期待。

    雖然早就做好了心裏準備,可聽到她這不屑的語氣的時候,還是有些失望。

    “度假村的這個工程如果你能競標到那是好事,如果不能那也沒什麽奇怪的,畢竟你的對手是淩禦行。”她客觀的評價,卻引來嚴子饒的一聲冷笑。

    “我說,我競標到了這個工程,你意外嗎?”

    “……”確實是預料之外的事情,她一直以為淩禦行沒有懸念的能贏,卻沒想到竟然會是嚴子饒搶到了這個工程!

    兩邊一度靜默,好一會兒千乘才找回自己的聲音,深吸了口氣再問了遍確認自己心中的懷疑,“你確定是你標到了?!”

    “沒錯!老婆,好可惜你不在我身邊,不然真想找你好好慶祝一下!以後你都可以不用屈就在淩禦行身邊了,回到我身邊來吧!你想要的我都能給你!”

    隻要他有的,他能給得起的,他都可以給她!

    “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那天我已經明確告訴過你了,我們之間的問題跟這個工程沒有關係,就算你競標到了這個工程,也不可能改變現在的狀況,你明不明白?!”

    “我不明白!為了你我做什麽都願意,為什麽你從來都看不到?那個淩禦行就那麽好,好到讓你一點機會都不肯給我麽?你別忘了你現在還是我的妻子,婚姻期內你的思想出軌了,你把我這個丈夫置於何地?!”

    “我們之間的問題和淩禦行無關,你不用把他扯進來,如果你覺得我給你戴了綠帽子你忍受不了,我也給過你選擇,你可以先給我寄離婚協議書的不是嗎?”

    再壞不過是離婚,她一早就做好了離婚的準備,隻是他不肯離婚而已,鬧成現在這個樣子,她不否認自己也有責任,但是她實在不願意看到無辜的人因為她而受到牽連。

    “每次一談到這個問題你總是拿離婚來威脅我,老婆,你不覺得你這樣對我太殘忍了點麽?如果我堅持不離婚呢?如果我一輩子都不給你和淩禦行機會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