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葉崇熙剛到公司便讓秘書把趙敏嘉叫到了辦公室裏,以為是葉崇熙找自己有什麽事兒,趙敏嘉一臉雀躍的奔到了辦公室,門也沒敲便直接推門走了進去。

    正打著電話的男人被打擾,不悅的擰起眉,三兩句話吩咐了那頭的人一聲後直接掐斷電話坐回到辦公椅上,抬眸看向心情甚好的女人,冷冷的開口:“進來不知道敲門嗎?”

    “我以為你找我有急事,所以一時忘了!”吐了吐舌頭,趙敏嘉討好的笑了笑,繞過辦公桌朝他走了過來,側過身倚在桌沿邊上舉著手作保證:“我保證下一次會注意!”

    實在是懶得多看她一眼,他拿過一旁的報紙,指著報紙上的頭版頭條,“這是怎麽回事,你是不是該給我個解釋?!”

    “什麽怎麽回事?”轉過頭,她朝他遞來的報紙看了眼,猛地回神過來是怎麽回事,眼底掠過一抹慌亂,“這淩禦行的緋聞曝光跟我有什麽關係,你要解釋也不應該找我吧?”

    “是嗎?”輕哼了聲,葉崇熙翻過另一份報紙,指著報紙上的某張照片,“這是那天我們在超市碰見他們的時候拍的,如果不是你那會有誰?我可不認為誰跟他們有深仇大怨非要置他們於死地!”

    “淩禦行能坐上今天的位子,在商場上得罪了多少人你又怎麽知道?也許是有別人早就要對他下手,剛好碰上了這樣的機會呢?你憑什麽這麽肯定就是我?葉崇熙,我才是你的未婚妻,你這樣當著我的麵護著別的女人,你不覺得你太過分了麽?!”

    “是誰太過分你自己心裏有數,敏敏,我早就告訴過你,她是我的底線,你最好不好踩,否則我不能跟你保證我會做出別的什麽事情來!你是我的未婚妻不錯,當年兩家為什麽會訂婚,想必你自己心裏比誰都清楚,你現在還不是我的妻子,有些事還輪不到你來幹涉!這一次的事我就當做什麽都不知道,再有下一次,別怪我不顧兩家情麵!”

    “葉崇熙!”蹭的站直身,趙敏嘉冷冷的瞪著辦公椅上一臉漠然的男人,那樣認真的神情直直的刺痛了她的眼,他還是第一次對她說那麽狠絕的話,而這一切的源頭卻偏偏又是因為蘇千乘那個賤人!

    “你太過分了!我再說一遍,這件事跟我沒關係!你這麽處處維護蘇千乘,隻會讓我更討厭她,更恨不得讓她去死!她現在是嚴子饒的老婆,隻要他們一天不離婚,你就一輩子都別想跟她在一起!”

    “即便是這樣,我也不希望任何人傷害她,也包括你!”

    “你——”這麽一句話直接的維護,頓時刺激了趙敏嘉的神經,原本明豔的臉頓時變得陰鶩而狠絕,暗黑的恨意從心底湧了出來,一絲絲的沁在血液裏。

    “既然你這麽愛她,當初為什麽要答應和我訂婚!”緊握成拳的掌心裏,指甲摳進了掌心,生硬的痛意提醒著她保持最後一絲冷靜和理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