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他這個時候出來,應該是沒吃晚飯的,她猶豫著問了句:“爸,您沒吃飯吧,時間也不早了找個地方吃了飯再回去吧!”

    雖然不在的他外出有什麽事,但至少這個點應該是吃晚餐的時候,如果不是因為她和婆婆吵了一架,也不至於鬧得不歡而散。

    “想去哪裏?”嚴峰朝後視鏡看了她一眼,淡淡開口問道。

    “額……這附近我也不熟,您選地方吧!”本來就不熟悉這邊的地方,再加上她也不清楚他喜歡吃什麽,若是按著自己的喜好去了他不喜歡的地方,那才麻煩。

    點點頭,嚴峰打轉方向盤朝附近的私房菜館駛去。

    倒是個清幽而典雅的菜館,人不多,去的時候老板已經吃過飯了,正和家人在院子裏納涼,見著他們過來,忙讓老板娘招呼著,自己則去了廚房準備。

    許是熟人,老板娘見著他們笑得格外親切,招呼著他們往裏側的餐廳走去。

    點菜的時候,嚴峰把菜單遞給她,自己則跟老板娘報了幾個菜名,品著茶等著她點菜。

    聽他點了不少菜,怕吃不完,千乘隻點了個糖醋排骨後便把菜單交回給老板娘,轉頭的時候便對上了嚴峰那帶著訝異的神情。

    “額,怎麽了?”見他看著自己的眼神有些怪異,千乘不解的問了句,以為自己臉上有什麽東西,低頭看了看自己,沒發覺不妥後這才抬起頭來。

    “沒什麽。”回神過來,嚴峰淡淡的笑了聲,低下頭繼續品茶,“你婆婆說的那些話不用放在心上,名利場上遊走的人,行事作風多少都會從利益出發而不會顧及別人意願,在乎得太多反倒是讓自己不開心了。”

    “嗯,我知道。”婆婆不喜歡她是一早就知道的,不過這麽尖酸刻薄的罵她還是第一次,聽著都覺得刺耳。

    隻不過她敬她是長輩不予反駁,倘若是同輩之間這樣嘲諷謾罵,她恐怕就不會這麽客氣了。

    菜上來的時候,千乘看著桌子上的幾道家常小菜,清淡卻不失胃口,公公平常吃的清淡她倒是知道,估計是顧及她在一邊,特別點了一鍋土雞藥膳粥。

    嚴峰盛了碗粥後把勺子轉移到她那邊,“這粥是菜館的招牌菜,還不錯,你嚐嚐。”

    “額……爸,我不喝粥,所以……”一來點中的就是她的致命傷,僵著笑臉,她實在下不去手。

    “好吧,不喜歡就不勉強你了。”收回手,嚴峰輕笑了聲,不經意的說了句:“你跟你媽媽一樣都不喜歡喝粥,每次喝粥都跟要她命似地。”

    “……”一句不經意的對白,頓時勾動了她好不容易鬆懈下來的神經,猛地抬起頭,她一臉緊張的看著他,嬌俏的臉上盡是訝異而震驚的神情:“爸,你認識我媽媽?!”

    “嗯?”意識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題,嚴峰微微愣了下,看著她緊張而迫切的神情,擱下木勺問了句:“你爸爸沒跟你提起過你媽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