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道她對自己的意見這麽大,一直以為她不過是對自己不上心而已,卻沒想到她把一切都看得那麽明白,甚至把所有的委屈都藏在了心裏。

    聽著她的控訴,他一時間沉默了下來,她的那些指責全都沒錯,而他也無可否認,甚至找不到任何借口來替自己辯白。

    畢竟在剛結婚的那一段時間裏,他確實是做了不少錯事,心心念念的要和她離婚,從來沒有顧及過她的感受,可那些都隻是在他喜歡上她之前的事了,如今拿來作為批判他的借口,他怎麽都有些不甘心。

    “我不否認對寶義集團確實動過心思,但是那也隻是在喜歡上你之前,在我決定放棄林如萱的時候,我就沒打算再對你爸的公司動手!可是你呢?上一次被拍到和淩禦行偷情的照片,我可睜隻眼閉隻眼,畢竟以前我也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算是扯平了!”

    忍下胸口翻湧而出的嫉妒和怒火,他深吸了口氣握緊拳頭,“我以為你不會和他再牽扯到一起去了,沒想到你竟然不知悔改還和他糾纏在一起!這麽一大頂綠帽子扣下來,你讓我怎麽忍受得了!”

    也許以前他不會在乎,可當他漸漸看清楚自己的心,尤其是出了林如萱那樣的意外以後,他更是沒有退路,幾乎是固執又盲目的追逐著她,不擇手段非她不可。

    即便是知道葉崇熙是她的初戀情人,他都沒把他放在眼裏,可偏偏那個人是淩禦行,全A市唯一一個讓他最沒有把握戰勝的對手!

    誰都可以,為什麽偏偏是他!

    “既然你忍受不了,那就離婚吧!沒人強求你必須要忍受我這個讓你感到恥辱的女人,離了婚以後你想做什麽都沒人幹涉你,我的要求還是和以前一樣,把寶義集團的股份還給我!你們嚴家的東西,我一分都不要!”

    禁忌話題再度被扯了出來,嚴子饒本來就不願意離婚,如今她這毫不在意的語氣更是把他給激怒了,一口氣湧了上來,什麽理智都拋到了腦後,衝著副駕駛座上無辜又絕情的女人一陣低吼!

    “離婚你休想,我不會這麽輕易就讓你們在一起的!既然你為了淩禦行不給我機會,那我也不會再心慈手軟!”

    想起照片上他們兩個人那般親密默契的模樣,還有她那從未對自己展露過的溫柔笑臉,他的心狠狠的抽疼了起來,倏地抬手,他毫不憐惜扣住了她的下顎,眸光冷厲的落在她倔強的小臉上,“老婆,別怪我,是你逼我的!我得不到的東西,怎麽能讓淩禦行那麽輕易的得到?與其我一個人痛苦,不如一起好了!”

    “嚴子饒,你還真是不可理喻!”猛地拍開他的手,千乘忿忿的瞪了他一眼,她都這樣明目張膽的把綠帽子戴在他頭上去了,他竟然還能相處這種互相折磨的辦法來,實在讓她佩服得不行!

    “沒錯,我就是這麽不可理喻!”冷笑了聲,他收起對她的最後一絲憐惜,“老婆,從現在開始,我們三個人就互相折磨吧!雖然我不一定鬥得過淩禦行,但要毀了他也不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