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會議室裏,恰逢是月結早會,又出了這麽個大緋聞,一眾高管帶著好奇又極度壓抑的心情走進會議室,讓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以往最後一個抵達會議室的總裁大人,今天卻是第一個到了。

    原本想著趁總裁沒來好好討論一下這勁爆的緋聞的,如今總裁坐鎮主席位,再沒有人敢多說一句,即便心裏好奇,也隻能壓住那些好奇的心思,裝模作樣的翻看著早會文件。

    任是他們怎麽都不會想到,一向低調尊貴的總裁大人,竟然會看上個有夫之婦,而且還是嚴四少的老婆,這麽獨特的口味,幾乎可以說是跌破了一群人的眼鏡!

    等與會人員差不多到齊,林澈這才開口宣布會議開始,從筆記本上抬眸,淩禦行淡淡的掃了眼一眾好奇的高管,麵色沉冷的把話題繞到工作上來,“這個月的業績掉了兩個百分點,誰來給我解釋一下原因?”

    冷冽的眸光朝那一群低著頭降低存在感的高管臉上掠過,他淡淡的開口點名:“市場部。”

    “是……”被點名,市場部經理猛地一顫,抬起頭看向主席座上臉色不佳的總裁大人,輕咳了聲回神過來,拿過桌子上的業績表看了看,開始分析原因。

    大部分的高管都是明眼人,也是感情裏的過來人,甚至比主席座上的總裁大人還要年長許多,不會不明白這大清早鬧的緋聞所謂何事,英雄都難過美人關更何況是總裁大人,這種節骨眼上還是正事要緊,八卦和好奇心絕對是致命傷!

    頂著低氣壓的氣氛,市場部經理開始分析原因,嚴肅的做了檢討和保證後,淩禦行也沒多說什麽,點評了幾句後便放過他,繼而把目標轉移到別的部門上來,坐回到位子上,市場部經理沒有來的鬆了口氣。

    持續了一個多小時的會議,就在這西伯利亞低氣壓的氛圍裏結束,好不容易等到主席座上的男人開口說出“散會”二字,待他出了會議室,繃緊了神經的一群人終於鬆懈下來。

    有幾個膽子大的,見著還在整理會議資料的林澈,壯著膽子問:“林秘書,這早上的新聞是不是真的啊?總裁不會真看上了嚴四少的女人吧?”

    從筆記本中抬頭,林澈淡淡的看了眼問問題的銷售部經理,輕笑了聲,回答的有些敷衍:“你覺得是不是真的?總裁那兒沒發話,我可不敢胡亂猜測他的心思。”

    “那不一樣啊,你是總裁的心腹,這是真是假總能看出點什麽來吧?”

    “話是這麽說沒錯,隻不過總裁的心思,我可沒那麽大的能耐猜測出來。你們要是對這個話題這麽感興趣的話,不妨親自去問總裁好了,我要是妄自揣測他的心思,可是要卷鋪蓋走人的。”

    “……”他這麽一句恩威並施的話撂了下來,任是傻子都能聽得出來是什麽意思,各自訕訕的笑了笑,禁忌話題上誰都沒敢再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