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好戲,幾乎是讓人看盡了笑話,超乎意外的結局,更是讓千乘成了所有人的話題焦點!

    800米99環的神槍手記錄,更是讓在場平常玩慣了這些遊戲的公子爺們震驚不已,這樣的成績同樣讓淩禦行刮目相看。

    與此同時,這樣驚人的成績,也讓他這個曾經特種兵出身的軍人感到深深的擔憂。

    天生的神槍手,卻屈居在設計公司裏當一個設計師,想起資料上她在國外兩年的空白曆史,他不由得擰起眉,摟著她的手也無意識的收緊了幾分。

    似乎感覺到他有些不對勁,千乘轉頭看著他,見他眉頭緊鎖,多問了句:“你怎麽了?”

    “沒什麽。”收斂起眸底的情緒,他垂眸朝她淡淡一笑,“早知道你會贏,剛剛的條件就該開大一點的。”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她無奈的聳了聳肩,嬌俏而狡黠的模樣,無形中化解了幾分尷尬的氣氛。

    “是啊,寶貝的天賦實在讓我太驚訝了!你這樣的槍法沒去當狙擊手太可惜了!”

    “當狙擊手不是我的夢想。”她別開頭,苦澀的扯了扯嘴角。

    “那你的夢想是什麽?”似乎這麽久以來,他都不曾問過她心裏真正想要的是什麽,每一次都被她顧左右而言他的把話題繞了開去。

    “我的夢想啊……”她半笑著轉頭看著他,輕眯起眼,“如果我說我想當個世界一流的設計師,有自己獨創的品牌,你信麽?”

    “……”乍一聽到她這麽說,他猛地頓住腳步,俊臉上揚起一絲驚訝和錯愕,似乎是怕自己聽錯了,再問了句:“你剛剛說什麽?”

    “嗯?我是說我想當個世界一流的設計師,有自己獨創的品牌,看吧,連你都不相信,那希望就更渺茫了!”

    “怎麽會,你想要的,我都能讓你夢想成真。”他淡淡一笑,斂去眸底那一抹思緒,薄唇揚起清淡的淺笑,許著他能許給她的諾言。

    “不要,我要靠自己的努力!靠你那就是你的功勞了!”

    “好吧……”點點頭,他沒再多說什麽,神色中多了幾許複雜和深沉。

    趁著千乘換衣服的空隙,一夥人開始私底下清算剛剛的賭注,雷逸陽無奈的看了他們一眼,起身走到外頭的平台上,順手給淩禦行遞了杯水過去,“老五,你的這個女人不簡單呢!”

    從褲兜裏伸出手接過他遞來的杯子,淩禦行淡淡一笑,轉頭看向平靜無瀾的湖麵,暗眸沉了沉,“我心裏有數,可能連我自己都想不到,為了她,我是什麽昏君行徑都做得出來了。”

    如果不是因為她那樣的倔性子,他恐怕也不會屈就當一個奸夫,更不會不擇手段的把她留在身邊了,也恰恰是因為如此,才讓他鍥而不舍的追逐著不願意放手。

    換做是別的女人,對他一昧的崇拜仰慕愛,或許他還不至於像對她那樣投入太多,未馴服的獵物,永遠都讓他充滿征服的激情和欲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