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隻是沒想到,淩禦行和他竟然是朋友。

    而且看他們這說話的語氣,似乎並非是普通朋友,如此一來,她更是覺得自己和他之間的距離,更是差了好幾個坎,而且沒一個是她能跨過去的。

    “承蒙各位厚愛才能有今天,我這次回來暫時不會走,蘇小姐有空可以和老五一起過來聚聚。”

    點點頭,千乘禮貌的笑了笑,“好的!”

    側過身,雷逸陽看了眼自己身後跟著進來的男人,向她介紹道:“這位是顧家的公子,顧航宇,現任顧知集團總裁。”

    “顧總好!”千乘禮貌的伸過手去握手,顧航宇禮貌回握,看著她的眼神多了幾分琢磨。

    鬆了手,他半眯著眼在淩禦行警告的眼神裏多看了她幾眼,半笑著收回視線,“蘇小姐和我認識的一個人長得有些像,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

    “哦?這麽榮幸麽?”對於遊戲場上的公子爺調戲女孩子的對白,她多少有些了解,畢竟嚴子饒就是其中一個,這麽明晃晃的開場白他敢當著淩禦行的麵說出來,實在勇氣可嘉。

    “剛剛看著覺得像,現在走近看確實像,不過蘇小姐不要誤會,我不是搭訕,你長得確實跟我媽媽有些像,雷少,你說呢?!”

    被繞了進來,雷逸陽朝千乘看了眼,仔細看了下確實覺得有些像,點了點頭,“仔細看確實有些像,不過長得像的人聽多了,而且你媽媽和她年紀差遠了,不可能是失散多年的親人的。”

    “那倒也是,不好意思蘇小姐,開你玩笑了。”

    看不過去,淩禦行擰著眉插話進來,“顧少好閑情,就別拿我們乘乘開玩笑了,難得我帶她過來,你們要是把她給嚇跑了,我可是會翻臉的。”

    “沒關係,畢竟長得像也是緣分嘛!”怕他們為了自己而鬧得不愉快,千乘忙站了出來打圓場。

    顧航宇淡淡的笑了聲,從淩禦行警告的視線裏把眼睛收了回來,“剛剛雷少說去打球,反正你們都閑著,不如出去走一圈?這裏遠離市區,空氣不錯。”

    “也好!”點點頭,淩禦行轉頭看了雷逸陽一眼,摟著身旁的女人率先出了大廳。

    剛從大廳出來沒一會兒,還沒走到觀光車裏,看著從停車場旁走來的兩道身影,兩人默契的停下了腳步。

    會在這裏遇到葉崇熙和趙敏嘉,顯然不在她的預料之內,畢竟來的時候她便知道這裏是保密性措施極佳的私人會所,今天隻招待他們幾個人而已。

    看到淩禦行和蘇千乘,趙敏嘉微微愣了下,挽著葉崇熙走上前,驕傲的瞥了千乘一眼,轉頭看向邀請自己過來的顧宇航,一臉戲謔:“表哥,我可真沒想到你把蘇小姐也邀請了過來!”

    “怎麽,你們認識麽?”聽到她這麽說,顧航宇轉頭看了千乘一眼,有些訝異,“之前你也沒跟我說,而且我也不知道禦少會帶她來。”

    “是嗎?”挑挑眉,趙敏嘉一臉驕傲的輕哼了聲,“我和蘇小姐可是老同學呢!而且她也還是崇熙的學妹,既然今天這麽巧在這裏碰到,不如一起聚聚好了,反正回來這麽久一直都沒時間聚一下,不知道蘇小姐意下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