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敏嘉本是極力的想要避開葉崇熙和蘇千乘見麵,躲躲閃閃的沒想到最終還是在買單的時候碰上了。

    正轉頭和淩禦行說著話,千乘不經意的看到後頭排上來的兩人,微微愣了下,原本揚起在臉上的笑容徒然僵住。

    瞥見她臉色不對,淩禦行順著她的視線轉頭朝後頭看了過去,在看到葉崇熙和趙敏嘉的時候,暗沉的眸子沉了幾分。

    橫豎躲不過去,趙敏嘉笑著端起了名媛千金的架勢,笑著開口打招呼:“原來是蘇小姐,這麽巧?!”

    “趙小姐,好久不見。”半側過身,千乘淡淡的開口,涼薄的眸光不經意的從葉崇熙臉上掠過,淡漠中帶著幾分戲謔。

    “是啊,想來我們確實很久沒見了,我聽說你結婚了,這位不會就是你老公吧?”明知道緋聞報紙上的男人並非眼前的男人,趙敏嘉不忘在這個時候戳她傷口,一針見血,毫不客氣。

    “我結婚了,你也可以高枕無憂了。”淡淡的扯了扯嘴角,千乘並不想和她介紹身旁的男人,話到此也沒有再繼續,似乎並不介意話題在此僵硬下來。

    倒是葉崇熙按耐不住開了口,涼涼的看向淩禦行,任是他怎麽都沒想到回來了A市,淩禦行也還敢這樣明目張膽的在公眾場合和她一起出現,絲毫不避諱的態度仿佛是在和所有人宣告著他的所有權。

    “淩總,倒是巧,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難掩他此刻憤怒的情緒。

    本該裝作彼此都不認識的場合,葉崇熙的一句話直直的讓千乘覺得自己被人扇了一耳光,尤其是她和淩禦行這樣尷尬的關係,再加上趙敏嘉剛剛故意的稱呼,對她來說這無疑是再明顯不過的羞辱。

    瞥見她握著推車的手收緊了幾分,淩禦行微微擰眉,本不想開口,為了維護她,他最終還是站了出來,優哉遊哉的在兩人的視線中側過身,從一旁的架子上拿了兩盒杜蕾斯,麵不改色的開口:“不巧,A市就這麽大,能遇著的幾率顯然並不低。”

    輕笑了聲,他偏頭瞥了趙敏嘉一眼,薄唇揚起在戲謔的弧度上,看著她的視線多了幾分警告和冷意:“我是誰趙小姐應該不陌生,不必在這裏裝作不認識。本來也不熟,以後也不用裝成認識的樣子來惡心我。”

    “你……”沒想到淩禦行會當場不給她台階下,趙敏嘉頓時臉色鐵青,憤怒的貝齒緊緊的咬在紅唇上,嬌豔的臉掠過一絲猙獰,最終生生的忍了下來。

    深知在這種時候和淩禦行鬧翻臉對自己沒什麽好處,也隻會讓葉崇熙認為自己無理取鬧,所有的怨氣化作唇邊一抹帶著深意的淺笑。

    懶得和她廢話,淩禦行轉頭看向正在結算的售貨員,抬手把手裏的兩盒杜蕾斯遞了過去。

    乍一看到他手裏遞來的東西,千乘猛地一愣,明白過來那是什麽,倒抽了口冷氣擰過頭看著他,紅著臉磨牙霍霍:“我不會買單的,放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