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氣氛一度壓抑而靜謐,千乘偏頭看著玻璃窗外,兩個人對坐著,卻是誰都沒話可說。

    最終還是嚴子饒耐不住這樣的氛圍,把玩著手裏的玻璃杯,挑了個話題開口:“老婆,你額頭上的傷怎麽樣了?手呢,還疼麽?”

    “沒事了。”轉過頭,千乘挑眉看向麵前這個刻意把自己降低到塵埃的男人,有些無奈又有些頭疼,“嚴子饒,其實你不必這樣,雖說我們簽訂了協議好好做滿一年夫妻,我答應過的事情是不會反悔的。”

    “難道我現在不是在跟你好好過日子麽?都說浪子回頭金不換,為什麽你不肯給我個機會?”

    “不是我不給你機會,而是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重新開始的希望,與其給你虛假的希望,讓你以後傷心,倒不如我現在冷漠一點,有些事強求不得,不是嗎?”

    她微微抬眸,無奈的語氣裏難掩那固執的堅持和認真,也許隻有自己再殘忍一些,以後才不會有機會傷害他。

    “你試都不願意試試,又怎麽知道沒有希望?我們現在是夫妻,又哪個女人像你這樣,結婚就是奔著離婚去的?如果你肯試試,說不定我們這個婚就不用離,甚至還可以和其他夫妻一樣好好過日子,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生活中細碎的小事,彼此互相攙扶,沒有什麽會過不去的!”

    “我沒有你這樣的自信。我的過去,想必你已經很清楚了,沒有任何希望的婚姻不可能會產生什麽愛情,你自己其實也不是不明白,又何必勉強我呢?”

    “我不是勉強你,而是你一直都活在過去不肯走出來,甚至一昧的當個鴕鳥躲避現實,你別告訴我你還愛著葉崇熙!”

    一想到她還有可能愛著那個男人而不願意接受自己,嚴子饒頓覺一股氣堵在了喉嚨口,莫名的酸意和嫉妒湧了出來。

    “我和葉崇熙已經是過去了,不要再跟我提到他,他並不是我們之間的問題的障礙。”

    “那你又是為什麽不肯接受我,甚至連試試都不肯?”他一直都想不明白為什麽她非要和他離婚,倘若葉崇熙是個障礙,那麽他還有競爭的希望。

    “沒有為什麽,我隻是單純的不喜歡你而已,他們談戀愛都講究那種來電的感覺,你在我這兒,完全沒感覺。”她抬手指了指自己心髒的地方,無奈的聳了聳肩,語氣認真絲毫不像是在開玩笑。

    恰恰是這樣一句話,讓嚴子饒所有的熱情如同被潑了一盆冷水,再也燃燒不起來了!

    “是嗎?我不信!”他自認不會比葉崇熙差到哪兒去,她這麽肯定反倒讓他不相信起來。

    “信不信由你,真要是有感覺,我們結婚大半年,我還能對你這麽冷漠麽?”輕笑了聲,她不打算在這個問題上和他爭執下去,別開頭轉移話題,“我聽說下星期就是度假村競標會了,你們嚴氏集團準備得怎麽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