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麽意思!”她突然聽不明白他說的話了。

    “我手裏握著寶義集團百分之五的股份,你爸的公司現在可以說是岌岌可危,倘若爭取不到海灣度假村這個案子,隻要我稍微動點心思,我要躋身寶義集團董事會就不是難事,以嚴家的財勢收購市麵上的股份,你覺得會難嗎?”

    “你……”瞳孔一陣收縮,她冷冷的瞪著麵前的男人,愣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不可否認,寶義集團的股份就是她的致命傷,在這件事上她偏偏經不起任何威脅,尤其是在她還沒有能力和嚴氏對抗的時候,更是成了掌控她的把柄!

    深吸了口氣,她緩緩把滿腔怒火壓了回去,空置著自己的情緒,“嚴子饒,你到底想怎麽樣!”

    他半眯著眼,似乎是沉默了片刻,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好一會兒才開口:“我們結婚才半年不到,你就想和我離婚,傳出去我嚴四少多沒麵子,不管怎麽說好歹也做夠一年的夫妻吧?!”

    “是不是做夠了一年的夫妻你就放我走?順便把我爸公司的股份還給我?”

    “老婆,這裏頭可是兩個條件在裏邊了,你想讓我放你走可以,做夠一年夫妻,倘若你想要回寶義集團的股份,再加一年!”

    “你!”乍一聽到這個,千乘頓時急了,怎麽都沒想到嚴子饒會提出這樣的條件,擰著眉咬牙切齒:“嚴子饒,我不明白你為什麽要這樣做,我都願意退出成全你們了,為什麽你還不肯放過我?離婚不是你一直都想要的嗎?為什麽現在給你機會了你卻死纏爛打不肯離婚了?”

    她是真的想不明白,倘若因為她先提出離婚,嚴子饒覺得丟臉的話,那麽他完全可以先給她寄離婚協議書啊,為什麽就是不肯放過她?

    “老婆,你這麽急著想離婚,不會就是為了跟那個男人雙宿雙飛吧?”戲謔的輕笑了聲,嚴子饒壓下頭湊近她,一雙陰鶩的眸子泛著凜凜寒光,“你越是這麽想,我越不會讓你如願以償!”

    暗沉的眸光還是讓她忍不住哆嗦了下,她別開頭繃緊了神經,深吸了口氣,“那你想怎麽樣?”

    “不想怎麽樣,做夠一年的夫妻再說!”

    “沒有愛情的婚姻我已經陪你玩了大半年了,怎麽,你還玩上癮了是嗎?”

    “不然呢?”他挑挑眉,涼薄的唇角揚起一抹邪肆的笑意,“讓我就這麽放手把你送到葉崇熙身邊去,你覺得我會做虧本生意麽?”

    “你!你調查我!”她和葉崇熙的過去,她可以很肯定並沒有告訴過嚴子饒,他是怎麽知道的?

    “那又怎樣?你都出軌了,我這個做丈夫的總得知道奸夫是誰吧?被人戴了綠帽子還被瞞在鼓裏,那我可就真的窩囊了!”

    “……”輕顫了下,她閃躲著他的注視,沒敢在這個話題上繼續下去,也不敢多說什麽,生怕讓他懷疑到淩禦行身上來。

    既然他已經查到了葉崇熙,那就讓他誤會好了,反正真真假假,她和葉崇熙過去確實有那麽一段,要查也不是查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