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身為設計總監的千乘,被這突擊檢查給折騰得麵無血色,憑著自己腦海裏所有搜索過的資料和安排,有一說一,結合各個部門呈上來的初始策劃開始報告。

    然而,讓她沒想到的是,主席座上的男人聽得比在場任何一個人都要認真,期間提出了幾個尤其刁難的問題問她,她支支吾吾的敷衍了過去,某人涼涼的看了她一眼,讓她心虛的抬不起頭來。

    慶幸的是他也沒再刁難她,即便她的回答有一些誇大事實,他也沒點明,沉冷的氣息在會議室裏蔓延,她一個設計總監成了出頭鳥,第一個挨批的對象。

    從ipad上移開視線,淩禦行偏頭淡淡的瞥了眼一側的女人,毫不客氣的開口:“整個策劃漏洞很多,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時間安排上也有衝突,還有各個部門之間的調配問題都還存在很大的差異,你身為設計總監,就是這麽安排的?”

    “抱歉總裁,因為時間太急,細節問題上還需要和各個部門的主管和總監商議,所以……”好吧,他要罵就罵吧,要是罵了她一頓他心裏能舒坦一點,那她的日子也能好過一點。

    “有那個時間鬧緋聞,不如多花點時間在工作上,我對你寄予厚望,你可別讓我失望!”

    “是,總裁!”低著頭,千乘糯糯的回了一句。

    不用抬頭都能清晰的感覺到所有人投過來的“注目禮”,她和嚴子饒的緋聞整個A市鬧得沸沸揚揚,他這個總裁說上幾句倒也沒什麽,慶幸的是恰恰是因為如此,才不會有人懷疑他今天說這話的目的,否則他說這話的行徑豈不是成了吃醋了?

    乍一想到有這個可能,她猛地抬起頭來,心裏閃過些微的質疑。

    收起手裏的ipad,淩禦行緩緩站起身,“今天的早會就到這裏,散會!”

    終於聽到散會兩個字,原本繃緊了神經的眾多高管總算鬆了口氣,目送著挨批了的總監和總裁出門口,這才趴在桌子上大口大口的呼吸。

    從ipad上的遊戲中回神,裴航抬頭看了眼那一群高管,淡淡一笑,“你們應該感謝有人替你們承受了總裁的怒氣,否則落到你們身上,恐怕今天的會議會更漫長更難熬!好了,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裏吧,你們好好配合蘇總監工作,盡快把歐洲風尚的策劃拿出來,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知道了,副總!”

    跟在淩禦行身後,千乘轉頭看了看林澈,終於鼓起勇氣開口:“總裁,你中午有應酬麽?”

    “這個問題你不應該問我!”走在前頭的男人涼涼的回了一句。

    千乘轉頭看了看林澈,林澈笑著打開手裏的行程安排表,仔細看了眼,“今天中午沒有應酬,怎麽了?”

    “哦,沒事……”半眯起眼,千乘擺了擺手,“那我就不送你們下去了,我先回去忙啦!”說著,她朝前頭的男人看了眼,抱著手裏的資料灰溜溜的王左側的走道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