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去吃飯,嚴子饒還真發揮了他大爺的本性,把千乘當仆人使喚,就連刷卡買單都是直接把卡扔給她,連誰句話都懶,都不知道是真的累還是有心折騰她。

    從餐廳出來,千乘坐上車,轉頭看了眼副駕駛座上的男人,伸手就去摸他口袋裏的錢包,原本閉著眼睛休息的男人猛地睜開眼,繃緊了神經一臉緊張的看著她,“你要幹嘛!”

    “不幹嘛,把卡還給你啊!”說著,她亮了亮手裏的金卡,似乎是撇到了他臉色不對,偏著頭好奇的看了看,一臉鄙夷的擰起眉:“你不會是以為我想對你幹嘛吧?”

    “不然呢?我還以為這些天我不在你想我想得如此饑渴,迫不及待要在車裏對我下手了呢!”

    “滾!”乍一聽到他不著邊際的調侃,千乘臉一紅,揚手就把手裏的卡砸在了他臉上,“我可不是你玩的那些女人,老娘我就算再饑渴,也不會對你這種百花叢中過的男人下手的,要是一個不小心得了什麽病,回頭我跟誰申冤去!”

    “哦?是嗎?你可別忘了,你現在是我老婆,我就算現在在這裏要了你,那也是屬於合法的夫妻義務!”

    “你滾一邊去吧你!你要夫妻義務你找你那舊情人去啊,我不願意的事情嚴子饒你也別逼我,你別忘了就算是夫妻義務,還有個名詞叫婚內強女幹!”

    “嗯哼,所以呢?我都還沒說要碰你,你這麽緊張做什麽?”他抬手揉了揉她的頭,似乎是帶著幾分無奈和疲倦,“開車吧,我今天很累,不想跟你吵。”

    “……”戰火突然偃旗息鼓,千乘微微愣了下,看著那略顯疲憊的俊臉,她這才意識到他似乎真的挺累的,也沒多說什麽 ,係好安全帶發動車子離開。

    回到嚴子饒的別墅,千乘剛拎著行李踏進客廳,便聽到嚴子饒的手機響了起來,熟悉的專屬鈴聲正昭告著來電主人的身份,千乘挑挑眉,讓下手裏的行李,“你自己好好休息吧,我回去了!”

    “回哪兒去啊!今天住這裏不行麽?”握著手機,嚴子饒轉頭看著她,眼神莫名的有些冷。

    “明天又不用回嚴宅,我住在這裏不是打擾你跟美人說話麽?我還是回我自個的地方去吧!你該幹嘛幹嘛去,我走了!”說著,她瀟灑的擺了擺手,也不管他什麽臉色,灰溜溜的出了門。

    嚴子饒原本還想說些什麽,手裏的手機不厭其煩的響著,他隻能接了起來,哪裏還顧得上剛剛那迫不及待離開的身影。

    “我已經到家了,你自己好好休息吧,今天很累,有事明天再說吧!”說罷,他沒等那頭的人開口,直接掛了電話。

    從未像現在這樣焦躁而厭煩,滿身的疲憊再度湧來,他轉頭看了眼空蕩蕩的玄關,再看看那被扔在客廳的行李,微微歎了口氣,轉身上樓。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