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不染塵埃的臉,幹淨得讓他都舍不得染黑,雖然有時候她把自己的情緒掩飾得很好,可終究還是保存著一顆晶瑩剔透的玲瓏心。

    這麽多年,他見過形形色色的女人,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的目的接近他,而她卻是唯一一個他看不透的女人。

    也許正是因為如此,他才會對她感興趣,他想看一看,這個女人和他們究竟有什麽不同。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迷迷糊糊中千乘感覺到有人輕拍了著她的臉,她半眯著眼看了看,又閉上眼繼續睡。

    睡眼惺忪的模樣像極了曬太陽打盹的波斯貓兒,可愛的模樣頓時惹笑了一旁的男人,拉著她從薄毯中起身,親昵的在她粉嫩的臉上咬了一口:“好了,別睡了,起來吃點東西!”

    “別吵!”抬手她一把拍開他,一掌打在他臉上渾然不覺,翻過身往一旁倒了回去。

    他再度把她拉了起來,連人帶被子直接裹著扛進了浴室。

    被某人扛在肩膀上,頭朝下,腦袋頓時開始充血,原本睡得迷迷糊糊的女人總算醒了過來,捶打著他堅硬的後背:“放我下來!”

    把她放在流理台上,他沒好氣的撐在鏡子上,“怎麽,醒了?我還想著要不要把你扔到浴池裏去呢!”

    “醒了醒了,你有什麽事兒?!”揉了揉酸澀的眼,她抬眸看著他,一臉困意。

    他抬手指了指手表上的時間,“已經12點了,起來吃東西,等會我們出去一趟。”

    “出去幹嘛!不是星期六麽,又不用上班!”

    “昨天不是說好了出去給我置辦衣服的麽?怎麽,你忘了?”

    提到這事,千乘頓時來氣,抬起頭沒好氣的瞪著他:“你根本就不缺衣服好不好!你那衣帽間裏各種場合的衣服,一應俱全,而且全都是純手工定製的高端設計,一半以上是沒穿過的,你幹嘛還讓我幫你去置辦?您老錢多了沒地方花也不是這樣折騰啊!”

    昨天晚上替他拿浴袍的時候,她才意識到這個男人的生活有多奢侈!!

    偌大的一個衣帽間足以抵上別人的兩個房間,從西裝到禮服再到休閑套裝和各個季節替換的衣服,分別擱置在不同的衣櫃裏,就連鞋子都砌滿了一整麵牆的架子,更別說那些手表和領帶,簡直比一個品牌專櫃的數量還多!

    而且,那些衣服都是由專人手工定製的,沒有標簽也沒有牌子,高端定製的服裝先別說價格,就是那些剪裁和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那些專櫃裏的品牌根本沒辦法比!

    如此奢侈如此數量,完全可以用那句話來概括:他的衣服和情一樣,從數量上來說那是絕對的嚇人!

    平常他穿的都是沒有牌子的定製衣服,已經是最高端的了,如今他讓他給他出去置辦,這不是刁難她麽?!

    某人挑挑眉,似乎壓根沒當一回事兒,一臉隨意:“就是想看看你這個設計師的眼光怎麽樣,不行麽?”

    “無聊!幼稚!”輕哼了聲,她抬眸看著他,“既然你那麽無聊,那麽給你找點事兒做!禦少,一百塊買你的人工服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