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一景是隸屬於淩氏集團名下“品江南”係列的最貴豪宅,一共十套,早前就被媒體稱之為全A市最貴富豪別墅群。

    貴的不僅僅是房價,就連物業管理費等一係列費用都是最高,而品江南給予房主的也是全A市最齊全最頂級的服務,為的就是打造一個頂級品質的富豪住宅區。

    “品江南”的房子麵對的都是A市裏高層的富豪,銷售人群很少,因為是隸屬於淩氏集團名下,所以身為執行總裁的淩禦行,絲毫不在乎房子如此高價會賣不出去,一如他在某商業訪談上提及品江南的房子,他對於公眾眾多疑問,也隻是淡淡的一句話:品江南品的是一種生活態度。

    也許甚少會有人了解他對於生活的態度,但卻絲毫不影響品江南的銷量,十套房子一上市幾乎一搶而空。

    十套房子分別按照一品、雙喜、三元……一直到九如、十全來分別命名,江南一景便是一品,品的是複古的江南水鄉風格,偌大的別墅也處處洋溢著水鄉江南的氣息。

    門前的柳枝和那嶙峋的假山,點綴著整個庭院的盛夏,還原了這個喧囂都市的一份自然和原始。

    踏進客廳,她略略的掃了眼奢華的裝潢,入眼所見的一切,從頭頂的水晶複古吊燈到牆壁上的木刻字畫,古董花瓶擺設再到鏤空雕花隔斷以及紅木的沙發和地毯,處處都透著一股水鄉江南的氣息,奢華複古卻並不庸俗。

    整體搭配起來,反倒讓人覺得別具一格風格獨特,恍若穿越到了久遠的年代,優雅中透著時光的氣息。

    江南一品,品的是生活態度。

    這個男人的品位還真是不落俗套,她原本以為以他那樣的身份地位,住的地方應該是像鳳凰海域那樣的西式別墅,從落地窗看出去是一整片湛藍的海景,唯美而浪漫。

    然而,在鳳凰海域那邊並沒有多少居住的氣息,反倒像是暫時落腳的居所,倒是這裏,幹淨得看不到一點灰塵,就連玄關上的鞋子和架子上的外套都還沒收起來,都不難看出這裏是他平常居住的地方。

    找著了廚房,她把東西擱下,開始著手準備晚餐,天氣炎熱再加上總裁大人有胃病,吃的東西必然清淡,她忙活起來也輕鬆。

    隻是那種淪為保姆的感覺讓她很不爽很糾結!

    在家的時候,但凡蘇老爹有空在家,她的一日三餐都是他為她準備的,老爹年輕的時候做過廚師,那些個酒店的招牌菜品對他來說都是看家本領,耳濡目染的她也學了一手的好廚藝!

    她慶幸的是當初學了不少,否則現在指不定真要抱怨書到用時方恨少了!

    四菜一湯,簡單的家常菜品難不倒她,東西剛壘上桌,外頭就已經傳來了門鈴聲。

    擦幹淨了手,她打開門看著站在門口的男人,一手挽著西裝外套,一手提著個盒子,看到她的時候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

    似乎是被他此刻周身泛著的溫暖所感染,她半眯著眼笑了笑:“你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