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豁出去了,可她今天才知道,棋逢對手的時候,豁出去也不是那麽容易做到完全不緊張,尤其對方還是高手!

    頭一偏,她深吸了口氣,像是豁出去了一般,咬咬牙上陣!

    清早,千乘醒來睜開眼睛的時候,一張俊彥的睡顏放大再眼前,好看的劍眉傾斜上揚,閉上了那雙暗沉的眸子,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少了幾分冷酷,多了幾分隨意的慵懶。

    她不否認,淩禦行這樣的男人,無論是醒著還是睡著,總有一股迷人的魅力,這樣的男人帶著與生俱來的優雅和隨性,舉手投足間的王者霸氣,任是哪個女人見了都會無比迷戀。

    太陽穴隱隱傳來一絲刺痛,她這才想起昨晚發生了什麽事,原本殘留的一絲睡意盡去,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陣的無奈。

    說好不跟這個男人糾纏到一起去的,每次都事與願違。

    微微歎了口氣,她看了眼那安靜的睡顏,磨牙霍霍的恨不得咬上幾口,仔細一想,老爹還等著他救命,想想還是算了。

    正準備起身的時候,腰上突然橫了個鐵臂過來,緊緊的把她撈了回去。

    “你若覺得委屈了,可以直接掐死我,這樣比較能泄氣!”

    微微睜開眼,淩禦行揚唇輕笑著看著眼前氣得不輕的小貓,深黑的眼底一片清明,根本沒有半分朦朧的睡意,讓她差點就要懷疑,他剛才究竟有沒有真的睡著。

    得到了他的許可,她還真這麽做了,纖細的爪子飛快的掐上了他的脖子,發泄似地朝身下的人低喊:“我都被你逼得了,你能不能有點良心,能不能不要落井下石!”

    讓她意外的是,這一次,淩禦行並沒有掙紮或是還手,依然神態自若的看著她,俊彥的臉上泛著一絲輕嘲的笑意,“有失必有得,我從頭到尾都沒強迫你,不是麽?”

    “……”微微眯起眼,她細想了下,其實他說的沒錯,他並沒有勉強她,隻是為了老爹她不得不求他而已。

    既然是交易,那有得必有失,公平買賣,她就算覺得委屈也隻能忍了。

    她一臉的不願意:“你起來!我還要去上班呢!起來呀!”

    #已屏蔽#

    “我一下,我就起來!”似乎是看到她氣惱的樣子,他竟然心情大好的耍起寶來。

    挑挑眉,千乘一臉嘲諷的看著他,輕笑一聲,“禦少,你還沒嗎?大清早的跟個孩子似地耍賴,無不無聊!”

    許是昨天晚上他,她發現他非但沒有起床氣,反而還心情不錯!

    “不然咱們就這麽耗下去好了,我是總裁,我上班遲到,也沒人敢有意見。”他是篤定了她沒轍,死皮賴臉的要來個早安!

    “你……”千乘氣結,磨牙霍霍的瞪著他得意的俊臉好一會,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沒刷牙,髒死他!

    蜻蜓點水後便移開了頭,她別開頭看了眼床頭櫃上的數字鬧鍾,曲著腿推開在身上的男人。

    “表現不錯,不如明天繼續?”

    “滾開!我現在沒心情跟你討論這個話題!”

    “好,那你先去洗個澡,浴室裏有浴袍。”說著,他從她身上起身,轉身從衣櫃中抽出黑色的浴袍披上,懶散的走出了奢華的臥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