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看了這份文件,她恐怕不會知道,原來這一切都隻是個騙局!

    咬咬牙,她深吸了口氣推開車門下車,步履倉惶趔趄,長長的裙擺拖在地上,飛揚起一抹泛白的弧度。

    不明所以的司機小楠跟著追下車,遠遠見著從酒店大門出來的總裁和林秘書,識趣的停下了腳步。

    倏地伸手,淩禦行一把把快步走來的女人攔了下來,剛穩住身形便看到她手裏的文件,暗眸微微一沉,“有話離開這裏再說!”

    “不!我要和嚴子饒問個清楚!”掰不開他的手,她抬眸倔強的和他對視,一臉固執:“放手!”

    “宴會上那麽多人,你就這麽衝過去問?”輕笑了聲,淩禦行半眯著眼壓下頭,暗沉的眸光落在這張精致的粉臉上,被氣急了的水眸裏燃燒著熊熊火焰,卻依舊難掩那星辰一般璀璨的光芒。

    他抬手輕拍了拍她的臉,微涼的手落在她柔嫩的粉臉上,涼薄而幹燥的掌心下,千乘倏地一僵。

    淩禦行揚唇輕笑,隻是那抹笑意並沒有達到眼底,醇厚的嗓音裏依稀帶著幾分憐惜:“寶貝,你是不是氣糊塗了?在那種場合你覺得你能占到便宜麽?到時候丟的就不僅僅是嚴家的臉麵,更是你那驕傲的自尊!惹急了嚴家對你有什麽好處?小不忍則亂大謀,讀書的時候老師沒告訴過你這句話麽?”

    見她一陣恍惚,似乎是在斟酌他這話的後果,他忙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不顧她掙紮直接拉著她坐入車子。

    剛一坐定,千乘猛地轉身看著他,一把把手裏的文件拍在兩人中間的內置儲物櫃上,瞪著眼質問道:“這裏邊說的事情都是真的嗎?嚴氏集團一直都在打壓寶義集團,並沒有幫助寶義集團度過難關?!”

    淩禦行慵懶的靠在舒適的座椅上,俊臉上依舊是雲淡風輕般的表情,沉吟了好一會兒才淡淡開口,“在這個問題上,不能說有也不能說沒有。”

    “什麽意思?到底是有還是沒有?!”他那模棱兩可的語氣頓時刺激了她。

    “剛開始嚴家和蘇家協議商業聯姻的時候,嚴氏集團確實做過表麵功夫,資金上援助過寶義集團,但是他們也從寶義集團那兒取得了百分之三的股份,不過在後半年時間,嚴氏集團一直在暗中搶寶義集團的訂單,甚至暗中施壓,本就還未恢複元氣的寶義集團,再這麽雙重打擊下,更是脆弱不堪。所以,你爸才會打上了海灣度假村那塊地的主意,否則以寶義那樣的公司是不可能有能力拿下那麽大的案子的,就算是合作,也沒有人會選一個千倉百孔資金鏈不足的企業,這無異於是給自己找麻煩。”

    “嚴氏這麽做到底是為了什麽?寶義集團跟他們往日無仇近日無冤,為什麽要這麽狠毒?!”她還天真的以為兩家爺爺輩的關係可以維係兩家感情,卻沒想到從頭到尾都是個笑話!

    “嚴氏這麽做,恐怕是想要吞並寶義集團,人的私心和貪欲是沒有止境的,無關仇怨,你是把商場競爭看得太簡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