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GM名下的品牌專櫃樓上,是一間私人休息室,偌大的休息室和平常的精裝修套房無異,奢華而極具現代化風格的裝潢,處處透著主人獨特的品位。

    林澈帶著薑可瑩過來的時候,淩禦行已經換好了禮服,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夜幕下璀璨的都市,倨傲的背影在明黃色的燈光下,落下淡淡的冷漠。

    看著窗邊的身影,薑可瑩有片刻的怔忪,直到一旁的林澈推了她一把,她才回神過來,拎著手裏的盒子走上前,“總裁,領帶替您準備好了!”

    轉過身,淩禦行轉頭看了眼她遞來的領帶,暗紅色條紋,並不適合今天宴會的場合,也不搭他今天衣服的顏色和款式。

    果然期望不上……

    微微擰眉,他擺了擺手,徑自從薑可瑩身邊走過,“今天不用領帶了,走吧!”

    “總裁,我……”被晾在原地,薑可瑩尷尬的看著她,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麽,隻能把手裏的領帶收了起來,匆匆的跟上他的腳步。

    不管怎麽樣,今天晚上她是他的女伴,這麽多年還是第一次有機會和他站在一起,不枉她那麽努力的擠走了上一任的設計總監。

    如今機會終於落到她身上了,她要好好把握才是!

    三個人的出現,頓時成為全場的焦點。

    因為是私人商業聚會,所以並沒有媒體在場,少了喧囂和浮躁,處處可見融洽的交談氣氛。

    似乎是早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場合,再眾多期待的目光裏,淩禦行一臉淡定的走入宴客廳,倨傲的王者姿態,引來了不少女人柔媚的目光和男人羨慕的感歎。

    涼薄而凜冽的眸光在人群裏梭巡著,很快便看到站在角落邊落單的身影,薄唇輕揚,暗沉的眸子斂去了興味的光。

    從人群裏走過,和宴會主人打了個招呼後,他瞥了眼人群中正和其他女人打得火熱的嚴子饒,戲謔的勾了勾唇角。

    幾個趁機上前攀談的商務精英也禮貌的勾了酒杯過來,含蓄而謙遜的和他商討著市局新出台的政策和最近海灣度假村的案子。

    不方便摻和商務討論的薑可瑩識趣的找了個借口離開,擠進了女人圈子裏。

    隨同跟在身側的林澈,也引來了不少商務人士的攀談,一心二用的看到總裁大人臉上淡淡的不耐後,勾著就被上前解圍,圓滑而周到的應付所有攀談的商務人士。

    從人群中脫身,淩禦行抬腳朝角落邊上的身影走了過去,期間不少女人試圖上前攀談,都被淩禦行那凜然而疏離的態度給嚇了回去。

    這個男人身份尊貴,且不近女色,緋聞又少,得罪他的後果幾乎整個A市的人都知道,因為有過那麽多的前車之鑒,所有女人對他這樣出色的男人可謂是又愛又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