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不想當出頭鳥,可在這種時候,她卻不得不站出來。

轉過頭,她挑眉看向主席座上沉默不言隔岸觀火的總裁大人,咬咬牙瞪了眼,她此刻更是覺得,他這麽貿貿然的讓她來當設計總監肯定是已經算計好了的!

明知道這個策劃案有問題,她那天也已經在賽車場上提過了,可他卻偏偏拖到他上任這一天才把問題丟給她,這不擺明了為難她麽?

他不當出頭鳥就把她給推出來,這麽一來,那她以後在GM的日子還能好過麽?!

這個男人到底在想什麽!!

涼薄的暗眸對上她那染了火焰的琉璃眸子,淩禦行麵不改色的開口:“既然蘇總監駁回了這個策劃案,那就請蘇總監提提你的看法吧!”

頓了頓,千乘擰眉低下頭,隨手翻開手裏的時間表看了看,好一會兒才開口。

“米蘭新品發布會後一個月,就是歐洲風尚的發布會,據我所知,這一次風尚發布會上參加的都是國際大品牌,時間有所延後,一個月的時間也足夠GM好好準備。所以,我的意見是放棄這次米蘭新品發布會,投入下一輪的歐洲風尚發布會,大家若有什麽意見可以提出來,我會虛心聆聽。”

既然免不了會得罪誰,最起碼也得拿出實力來讓他們信服,否則她這個設計總監的位子也可以不用坐下去了。

GM在短短的時間裏就有今天這樣的成就,她相信除了薑副總是個花瓶之外,其他的都是有能力的實力幹將,她的意見即便不能得到所有人的賞識,最起碼有一兩個也還是不錯的。

她的話剛說完,坐在會議桌正中的創意總監突然舉起手來,一雙眼睛直直的看向蘇千乘,俊魅的臉上揚起一絲邪肆的笑容。

“歐洲風尚剛提出來沒幾天,看來蘇總監很了解時尚潮流嘛!你的這個建議其實也是我今天想說的,我覺得歐洲風尚對於GM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畢竟三年才一次,我們恰好趕上了這一次就不要放過。”

聽到創意總監提及這事,產品開發部的秦總監也開口:“歐洲風尚確實是個不錯的機會,而且時間上也還來得及,我覺得可以試試,既不會撿了芝麻丟了西瓜,還能從歐洲的時尚潮流裏預測一下秋冬季的主題,我讚同蘇總監的意見。”

主席座旁,裴航也跟著附和:“嗯,我也讚同,歐洲風尚我們是第一次參加,我希望你們全力以赴到這個新的策劃上來,我對你們寄予厚望,可別再讓我失望了!”

眾人朝那尷尬的薑可瑩看了眼,異口同聲應道:“是!”

轉過頭,裴航看了眼左手旁一直沉默不言的總裁大人,淡淡的開口:“總裁,您有什麽意見和建議嗎?”

“我隻有一個建議。”頓了頓,淩禦行緩緩抬眸,凜冽而嚴肅的眸光落在會議室在場所有人身上,剛剛那慵懶的氣息漸漸被渾然天成的領導者氣勢所代替。

“那就是你們好好配合設計總監工作和統籌安排,我所挑選的每一個設計總監,她能坐上那個位子,自然有她的能耐,時間久了你們自會明白。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我在歐洲風尚上等著看你們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