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嚴宅對於蘇千乘來說,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情,因為每次回去,她出了要麵對嚴苛的公公婆婆之外,還要麵對一個本應該成為嚴太太的女人——蔣婉蓉。

她這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不僅搶了她嚴太太的位子,更毀了她嫁入豪門的美夢,無怪乎每次她回嚴家,她都對她“另眼相看”了。

換了套淺水綠的波西米亞雪紡長裙出來,蘇千乘掃了眼餐廳主座上端坐著翻看早報的身影,轉身上前拉開椅子坐下。

給自己倒了杯豆漿,她安靜的啃著桌子上的西式早點,叫的都是外賣,味道自然不怎麽好。

擱下手裏的咖啡,嚴子饒抬眸瞥了她一眼,暗眸掠過些微驚豔,很快又沉了下來,板著臉開口:“中午吃完飯陪我去蕭山賽道一趟。”

咽下嘴裏的三明治,她抬頭看著他,不解的眨了眨眼,“你的女人那麽多,一個電話打過去大把女人送上門,何須勞我出馬?”

“讓你去你就去,哪那麽多廢話,敢情爺還不能支使你了?!”為著昨天晚上的事,他足足洗了大半個小時的冷水澡,這會兒火氣還沒消又被她給挑出來了!

“不是不能支使,而是眾所周知,嚴太太是個醋壇子,我要是跟著去了,豈不是讓她們碎了一地的玻璃心?”

抬起頭,她涼涼的看著他,一臉淡然:“你確定要讓我去壞你興致?”

蕭山賽道是他們一群公子哥兒飆車的地方,嚴子饒的車技不錯,偶爾也會跟幾個發小飆車找找刺激,平常他都是摟著美女嫩模過去招搖,這一次會叫上她,實在讓她不解。

“能否壞我興致,也要看你有沒有那個能耐!”輕哼了聲,他抬手看了看時間,“趕緊的,等會我還要回公司一趟。”

“知道了。”倉促的咽下嘴裏的三明治,她匆匆起身上樓拿了個草編小挎包下來,換了雙平底單鞋準備出門。

少了高跟鞋的優勢,站在嚴子饒身邊她明顯矮了許多,但看他那滿意的神情,顯然是很滿意這種身高優勢!

輕哼了聲,她無語的白了他一眼,率先出門。

.................................................

黑色的勞斯萊斯車內,淩禦行接過林澈遞來的文件,隨手翻看起來,昂藏的身軀隱沒在真皮座椅裏,慵懶得像個不容任何人侵犯的王者。

“總裁,蕭山溫泉度假村的初始設計方案都在這裏邊,您過目一下。”頓了頓,林澈看了看手裏的ipad上的行程表,“屬下為您安排了下午的時間過去視察。”

“嗯,知道了。”銳利的暗眸落在密密麻麻的文字上,似是想到了什麽,他淡淡的開口問:“GM新的設計總監招聘到了嗎?”

“還在應聘中,這次有十幾個著名的設計師應聘,我已經讓首席執行官去麵試了,麵試結果出來了,我再把資料給您送過來!”

米蘭之行,方晴話太多,總裁直接下令把她調離了設計部,這一招殺雞儆猴在整個GM內部掀起不少波瀾,也讓那群女人沒敢再把心思動到總裁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