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輕揚唇角,性感的薄唇慵懶的吐出一句話:“不是說傷著了要負責的麽?我來找你負責了!”

“負責可以,拿醫生的檢查報告來!”筆直的站立著,她把他堵在門口,就是不肯讓他進來。

“這種事情,你覺得適合去勞煩醫生麽?”

暗眸一沉,他倏地伸手扣住她的手腕,猛地用力擠進了套房,順勢抬腳關上了門,動作迅速得讓她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

隻是一眨眼的瞬間,等她回神過來的時候,整個人已經被他抵在了門邊的牆上,黑影隨之蓋了上來——

“放開我!”後背抵在堅硬的牆壁上,千乘微微擰眉,右手被他反扣在身後,招呼過去的左手也被他別到了身後,掙紮無力,她抬腳就朝某人頂撞了過去!

似乎是已經預料到了她會來這招,某人鬆了隻手,精準的扣住了她的膝蓋,力道大得讓她無法動彈一下!

踩著高跟鞋無法站穩,她抬眸瞪向麵前的男人,實在不明白他怎麽就這麽喜歡跟自己過不去,不就是一次意外再加上偶遇嘛?用得著這樣對她死纏爛打的嗎?

她一個有夫之婦,他怎麽就戲耍得如此不亦樂乎?!這根本就不像是他一個集團總裁的作風,幼稚得跟個孩子似地,簡直讓她無語!

心裏很清楚,再怎麽掙紮下去隻會讓他更難以控製,她索性放棄了掙紮。

男人都喜歡正負列物的感覺,這會讓他們感到成就感,她偏不讓他如願以償!

就在她放棄掙紮的時候,他的動作也漸漸地輕柔下來,那溫柔的動作讓她一陣恍惚。

曾經,也有人曾這樣,溫柔的在她臉頰上落下櫻花一般的輕觸。

那一年,那一月,那個愛她至深溫潤如玉的男人,終究還是牽著另一個女人的手,消失在了她的生活裏。

有些事,有些人,就在一轉身的瞬間,終於成了海角天涯,再也回不到曾經的那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