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鏡子裏的自己,各種亂糟糟的痕跡,昨天晚上那混亂的大戰再度躥進腦海,那樣的疼和怪異的感覺對她來說都是陌生的,同樣陌生的還有那個她沒有看輕模樣的男人。

微微歎了口氣,她換了套高領的白綠雪紡衫長褲套裝出來,休閑雅致中不失女子的柔美和幹練。

轉頭看了眼站在門邊的星雲,蘇千乘顧自收拾著行李,“星雲,你去訂一張去米蘭的機票,我要去參加那邊的時裝周的發表會。”

“老大,你不是說不去麽?”抬起頭,星雲微微愣了下,不解的看著她。

“以防嚴子饒這兩天突襲,我得出去躲兩天。”身上滿身痕跡,絕對能作為離婚的證據,她怎麽著都得躲著點兒。

轉頭她看了星雲一眼,“昨天晚上的事你別自責了,我在國外這麽多年,對於這種一也情什麽的看得很淡,不就是那麽點事兒嗎?沒什麽大不了的,我現在唯一能為我老爹做的就是守住這個沒有任何實質性質的婚姻,懂麽?”

“嗯,我知道。我這就去訂機票!需要我們跟你一起去麽?”

“不用了,我還有事讓你們去辦。”

說著,她把床頭櫃上的ipad拿到她麵前,“你們倆去查查這個人,給我他所有能查到的資料,官方的也好,非一般渠道的也好,盡量詳細一點。”

看了眼屏幕上的男人,星雲微微愣了下,“淩禦行?老大你查他做什麽?整個A市裏,所能查到的關於他的資料少之又少,而且他身邊跟著的人也不少,我擔心會驚動他,到時候我們會有麻煩的。”

對於淩禦行這樣神秘又極具危險力的男人,她們還是盡量少招惹為好,真要是惹著了他,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我知道,我隻是對這個男人比較感興趣而已,能查到多少是多少,你們小心點就是了!”

她沒有告訴星雲自己心裏的懷疑,昨天晚上總統套房裏那麽黑,即便她看不清楚那個男人的模樣,她還是能清晰的感覺到那股不同於一般男人的魄力和霸道,那種感覺和她在宴會上看到的男人給她的震撼非常相似,所以才想著要去查那個男人的資料。

如果真的是他,那事情就複雜了。

“好,那等你回來再給你答案。”

“嗯。”

抱著一疊文件,林澈敲開了總裁辦公室的門,畢恭畢敬的站在辦公桌前,從懷裏抽了一份文件遞了過去,“總裁,這是您要的文件!”

“好,放著吧!”低著頭,辦公椅上的男人不緊不慢的在文件上簽下名字。

頓了頓,林澈繼續道:“集團名下的GM品牌明天在米蘭有一場時裝周發布會,時裝周主席也發了邀請函過來,總裁您看是否要參加。”

“GM剛在米蘭站穩腳跟,我這個總裁不露麵對品牌形象也不好,你去訂機票,順便讓GM設計總監陪我過去參加。”

“好的!我這就通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