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她纖細的身子蕩到窗口的時候,樓上的男人突然探出頭來,看著那抹白色的身影利落的在窗邊落腳,然後快速的從窗口上跳到了樓梯通道裏。

看到她安全的落地,莫名的,他竟然鬆了口氣!

偏頭,他看了眼那係在欄杆上的黑色襯衫,昂貴的純手工定製款,能這麽聰明的利用這個來逃生,真是不簡單!

暗眸微微一沉,緊抿著的薄唇揚起淺淺的弧度,鼻息間,似乎還能聞到空氣中她留下的淡淡的馨香。

看來,他似乎是低估了昨天晚上那隻貓兒了!

耳旁再度傳來急促的敲門聲和叫喊聲,他緩緩轉身,從沙發上套了件浴袍,替自己倒了杯紅酒後這才漫不經心的坐了下來,拿過一側的遙控器按下開門鍵。

門剛一打開,外頭堵著的一群人突然湧了進來,扛著攝像機和麥克風的記者在看到沙發上坐著的男人的時候,互相擠壓著停了下來。

而就在他們停下腳步正要朝沙發上的男人拍攝采訪的時候,所有人都在看到那張臉的瞬間,徒然頓住了手上的動作,僵在臉上的笑容再也笑不出來。

任是他們怎麽都沒想到,嚴四少透露的嚴太太偷情的大新聞,對象竟然是堂堂淩氏集團總裁!

這……這讓他們明天的新聞怎麽寫?沒他的允許,誰敢寫?!

就在所有人停下手中的動作的時候,站在最後麵的嚴子饒撥開人群走到最前麵,乍一看到沙發上坐著的男人,也難以控製的愣了下!

該死!怎麽會這樣!怎麽可能是他!

招惹了淩禦行,這不等於玩火自焚麽?!

他把一切都計劃好了,怎麽偏偏就出了這樣的錯?!

交疊著雙腿,淩禦行懶懶的靠在椅背上,修長的指尖疏懶的勾著高腳杯,凜冽而淩厲的眸子淡淡的從麵前一群人身上掃過,最終落在嚴子饒身上。

輕搖了搖手裏的杯子,淩禦行挑眉看向嚴子饒,涼薄的俊臉上掠過淡淡的戲謔和倨傲,淡定從容的模樣,仿佛是已經預料到了是誰一般。

醇厚的嗓音沁入窒息的空氣中,“大清早的,嚴四少這麽興師動眾闖進來,是有何貴幹啊?”

隱忍住滿腔怒火,嚴子饒深吸了口氣:“我太太昨天一晚上沒回家,聽酒店人員說她來了這裏就沒再出去過,恰好媒體記者朋友在,就跟著過來看看了!沒想到竟然是禦少在這裏,叨擾之處,還請見諒!”

“哦?敢情嚴四少這麽勞師動眾是來抓奸是吧?”輕挑挑眉,他垂眸把玩著手裏的杯子,“既然認定了人在我這裏,那你就不妨搜吧,如果沒搜到,或者弄出什麽誤會來,後果,由你們誰承擔?”

“我!我是來找老婆的,想必禦少身為南帆酒店的負責人,應該不介意我來找人吧?!”

搬出了酒店負責人的身份,那麽對於酒店的服務,他身為總裁就更應該以身作則,不得怠慢客人。

看穿了他的心思,淩禦行輕揚唇角,拿過一旁的手機撥了過去,“林澈,讓總經理帶人上來,幫嚴四少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