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私人會所的一麵戶外攀岩牆上,一道白色的身影矯健而敏捷的攀爬在岩石牆上,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就已經攀爬到了最頂端,再從頂端攀爬下來的時候,兩道身影已經站在了岩壁下。

星雲拿過一旁的毛巾遞了過去,另一邊的星雨遞了瓶水過來,安靜的站在太陽傘下,開始報告今天查到的最新消息。

“老大,我們今天還去抓奸麽?我剛剛接到消息說今天晚上南帆酒店那邊,晚上有盛大的周年慶活動,四少一直都是南帆的VIP會員,酒店那邊肯定會邀請他出席的。”

“嗯,邀請的都有哪些人啊?”輕靠在椅背上,蘇千乘淡淡的喝了口水,出了一身汗,頓覺舒服了好多。

一旁星雲淡淡的開口:“今天周年慶邀請的都是A市上流社會的公子哥兒和名媛小姐,還有一些嫩模以及商業界的名流大腕,幾乎可以說是雲集了整個A市的大人物。”

“南帆是淩氏集團名下的產業,他們的執行董事兼總裁淩禦行,一向很少在媒體和公眾上露麵,私生活低調,也沒什麽緋聞,整個業內的人都恨不得送上門去巴結,聽說他的商業手段就連那群老家夥都甘拜下風,年紀輕輕便讓全市的富商大賈圍爭相拉攏,可以說他在A市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也不為過。”

點點頭,千乘起身往更衣室走,“我回來也有一段時間了,對於這個人也隻是聽說,還沒真正見著。看娛樂報紙財經周刊把他吹捧得神一樣的人物,我到還真想見一見。”

“南帆的周年慶,他身為集團總裁,肯定會出席,我聽說為了見他,全城的女人都拚足了勁去搜羅宴會請柬。”

“哦?”挑挑眉,千乘輕笑了聲,瑩亮的貓眼兒灼灼閃爍,“那我們晚上去就見上一見,順便看看四少今天的女人換得夠不夠水準,星雲,你去弄請柬。”

“好的!老大!”星雲應了聲,掏出手機開始準備。

“星雨,叫外賣,我們吃了晚餐再過去。”

“OK,沒問題!”

站在鏡子前,蘇千乘看了眼鏡子裏的自己,裸粉色的禮服尺寸每一絲都恰到好處,貼合著她纖細的腰,勾勒出她挺翹渾圓的臀部,裸露的鎖骨之下,是大而開放的深V領,從雙肩上一直延伸到乳溝處,盡是惹人無限遐思。

後背是層疊式的弧形褶皺,露出一大片美背,室內的冷氣直直打在後背上,沁入血骨的涼。

大腿上高開叉的禮服剪裁,白皙的美腿在裙擺間若隱若現,修長而纖細的身姿更是把她襯得亭亭玉立。

轉過頭,她看了眼已經換好禮服出來的星雲星雨,滿意的點了點頭,星雲的眼光真是有品位。

星雨走上前打量了眼,驚歎了聲:“老大,你今天真漂亮,宴會上你肯定豔壓全場啊!”

“方怡萱根本不能和你比。”一旁一直不吭聲的星雲淡淡的說了句。

“方怡萱?是那個剛拿了妮彩模特大賽冠軍的嫩模?!姐,你提她做什麽?”

“她是今天四少的女伴。”

“哦?那正好,咱們會會去,如果能為我們所用,也是好事。”老爹公司要簽模特,她正物色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