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聽到腳步聲聲音,袁麟愷轉過頭來,淡淡的朝她笑了笑,“起來了,感覺怎麽樣,還難受嗎”

    “我沒事了。”走上前,有些尷尬的看著他,偏著頭微微眯著眼,“昨天晚上是你給我換衣服的”

    擱下手裏的東西,他抬腳朝她走了過來,半笑著摸了摸她的頭,“如果我說是,你會不會讓我負責”

    寧萌一抬眸,無懼的和他對視,眨著眼點點頭,“會”

    在愛情這件事情上,她曾經不夠勇敢,但是對他,她卻賭上了自己所有的自尊和勇氣,為的就是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那我們結婚好不好”他柔柔的撫著她的臉,眸光溺而深沉,“我為你負責一輩子。”

    “”似是沒想到他會突然說出這樣的話,寧萌一也是愣了下,僵著臉好一會兒都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他。

    見她盯著自己愣愣然的模樣,袁麟愷笑得無奈,“寶貝,難道你沒聽出來我是在跟你求婚麽”

    “你是在跟我求婚嗎什麽都沒有,哪個女孩子會答應你啊一點都不浪漫”

    她著實也被他突如其來的求婚給嚇著了,硬著頭皮回了一句話,說完連自己都沒記著自己說了什麽。

    “想要浪漫隨時都可以有,鑽戒儀式那些隨後補給你,而現在,我有的隻有大活人一個,還有我作用的商業帝國,我用這些來求婚,你會答應嗎”

    乍一聽到這話,寧萌一有片刻的怔忪,這男人,還真是敢做這樣的事情,就連求婚也是如此霸氣側漏

    拿他整個商業帝國來求婚,他還是第一個,果然很土豪

    “嫁給你的話,是不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她半眯著眼,笑著跟他兜圈子,不動聲色的消化著他剛剛說的話,還有他的求婚。

    “當然,我的一切都是你的,連我也是你的”他輕笑著摟上了她的腰把她往懷裏帶,“怎麽樣,考慮好了嗎”

    寧萌一想了想,點點頭,“考慮好了,但是我現在還不想結婚。”

    這麽一句話如同一盆冷水,直接潑在了袁麟愷頭上,原本自己最期待的事情,所有的期待和喜悅一瞬間跌入穀底。

    “為什麽”他不解的看著她,“為什麽不想結婚因為昨天的事情,你還在生我的氣是嗎”

    他從沒想過她會拒絕,可是她的拒絕,卻讓他有些難受。

    “也不是,我隻是覺得結婚是大事,需要你我都考慮清楚,畢竟我不想進兩次民政局。再者,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我對你可以說一點都不了解”

    “你想了解的我都可以告訴你,這些都不是問題。”

    “可是有些事情需要時間磨合,和相互了解。”

    “結婚以後再慢慢磨合不也是一樣嗎你在擔心什麽”

    “結婚以後如果真的出現問題,發現我們之間不合適的話,那就晚了”

    “那我們先訂婚”他無奈的歎了口氣,擰著眉想了想,“先訂婚好不好你可以給我考察期,等過了考察期,你想結婚了,我們再辦婚禮,這樣你能接受嗎”

    他說過不管她做任何選擇都不會拒絕,如今真是應了那句話,自作孽不可活

    可是即便是這樣,他也不後悔,隻要她在他身邊,那比什麽都重要,結婚隻是一張證一個儀式,而她和他在一起,要麵對的卻是每一天每一刻。

    寧萌一點點頭,不可否認他的這個建議也確實是自己心裏所想的,隻是

    她抬眸看著他,心裏多少也明白,這麽做無疑是委屈了他。

    他堂堂袁家少爺,憑什麽要聽她的,無非是仗著在乎她罷了。

    不是不感動,也不是不心疼,隻是在這件事情上,她也需要好好考慮清楚,畢竟事關一輩子的幸福。

    “這個考察期是個未知數,你會不會覺得很委屈”

    她抬手摸上他的臉,心裏頭酸酸澀澀的說不出來是什麽滋味,不忍心委屈他,可又不忍心勉強自己。

    她是愛他的,可是對未來,對他們之間的一切她都沒有自信,甚至沒有安全感。

    “傻瓜,怎麽會你不是還在我身邊嗎隻要你在我身邊,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結婚對我來說隻是個儀式,我要的隻是你,隻是和你在一起。”

    他的堅持讓她動容,也讓她有些不忍。

    似是看出了她的猶豫,他淡淡的笑了聲,“你不願意的事情,我不會勉強你,先訂婚也好,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好好籌備婚禮,一輩子就一次的事,我不能委屈了你。”

    “好我們先訂婚”咬著唇,她最終妥協。

    不是不願意嫁給他,而是現在的自己,連在愛情路上都磕磕碰碰的,她實在沒有足夠的自信去經營一段婚姻。

    “真的你答應了”從緊繃的神經裏鬆懈下來,他高興得摟緊了她,俊臉滿是掩飾不住的喜悅。

    寧萌一點點頭,倒是不明白怎麽訂個婚也能讓他這般高興,她還以為委屈了他。

    “寶貝”滿心抑製不住的歡喜,他壓下頭湊了過來,抱著她狠狠的親著吻著。

    被他抱著雙腳懸空,她沒好氣的緊緊抓著他的襯衫,“不就訂個婚,瞧把你高興地”

    “訂婚我也高興,反正你是我的了”像是得了禮物的孩子似的,高興得停不下來,而她也不由自主的沉浸在他的喜悅了。

    就在這時候,餐廳外突然傳來一聲:“麟兒”

    乍一聽到這聲音,袁麟愷倏地停了下來,寧萌一也回神過來,僵著脖子看向站在外頭的貴婦人,頓時尷尬的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

    看到袁夫人,袁麟愷倒是比她淡定多了,笑著把懷裏尷尬的丫頭按在胸口,眯著眼喊了聲:“媽,您怎麽來了”

    “我”袁夫人這才反應過來,看著寶貝兒子懷裏的身影,似乎明白了什麽,一臉和善的笑了起來,“我就是過來看看你有沒有吃早餐。”

    沒想到,倒是讓她撞上了這個看似有希望成為她未來兒媳婦的女孩了

    “正好,我也有事要跟您說”袁麟愷摸了摸懷裏人兒的頭,偏著頭湊到她耳旁,“寶貝,臭媳婦總要見公婆的”

    寧萌一抬起頭,無語的白了他一眼,最終隻能硬著頭皮看向一旁一臉好奇和善的袁夫人,“阿姨您好,我是寧萌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