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華院。

    墨蘅靜靜的趴在床榻上,昏迷著,身體滾燙。

    兩天後,一直渾渾噩噩的墨蘅睜開了眼。

    一雙眼,再不複從前的怯懦,變的明亮澄澈,璀璨光芒,堪比夜空最亮的星辰。

    回想起剛睜眼時,看見的那對男女,她就很想罵人。

    明明跟著醫學院的老師同學,一起在地震現場救治傷員,不過就是累了,在簡易的手術棚裏睡著了。

    怎麽一睜眼,她林墨蘅就到了這個陌生的地方,成了墨蘅,那個從小棄養在外的相府庶女,他們嘴裏克死親娘的掃把星。

    迷迷糊糊中,這些不屬於她的記憶湧現,隨著腦子漸漸清明,她的嘴角露出一絲淡淡的苦笑,老天還真是開眼,竟然讓她倒黴催的穿到這個可憐人身上。

    掃把星就算了,還成了不得已替嫁過來的衝喜新娘。

    衝喜倒是成功了,可架不住人家醒來不認人,馬上又娶了之前不想嫁過來的姐姐墨嫣兒。

    她的嗓子,火燒火燎的的難受,似乎是有張粗糲的砂紙,在摩擦著她喉嚨的內壁。

    她想喝水,張了半天嘴,卻發不出一個聲音。

    背部燒灼般的劇痛充斥著她的感官神經。

    那個丫鬟玉簪坐在那,閉著一雙腫的跟核桃樣的眼睛,時不時的抽噎兩聲,打著盹。

    無奈,她隻得自己勉強蓄積力量,雙手撐著床板,努力爬起來,查看自己的醫藥空間還在不在?

    還好,她的醫療空間,也跟著過來了。

    喘著氣,拿出需要的藥膏,還沒來得及反手塗抹,就聽見門外有腳步聲傳來,趕緊把藥塞在枕頭下,藏起來。

    趴回去,側頭警惕的看向門外。

    門扣扣響兩下之後,一個眉清目秀的丫頭走了進來,謹慎小心的看下身後,拿出個小瓷瓶:“這是我爹叫我給王妃拿來的,治外傷的。”

    “你爹?”

    墨蘅詫異的看向她,隻有嘴型,卻沒聲。

    “我爹就是周管家,王妃叫我小蓮好了。”

    墨蘅掙紮半天,終於勉強發出粗啞的聲音,每說一個字,喉嚨都痛的不行:“多謝小蓮姑娘,隻是這不會給你帶來麻煩嗎?”

    小蓮抿嘴一笑:“不會,王妃放心好了,其實王爺為人挺好的,日子久了王妃就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