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家主衛耀廷老而彌堅,在京海乃至華夏都是個頗有名聲的人。

  頭部挨的一板磚,造成了相當程度的損傷,雖然暫時脫離了危險期,但也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會成為植物人!甚至,能不能保得住命,還要看自身的意誌夠不夠堅強!

  這具身體已經躺在醫院病床上三天三夜了,京海最好的醫院,最出名的醫生張院長親自出馬,竟也束手無策。

  這幾天,衛家的氣氛壓抑得就好像要凝固,衛耀廷那張臉比李逵還黑。

  如果不幸夭折,衛家就等於後繼無人,嫡係一脈就此絕後,衛耀廷將會迫於旁係族人的壓力,從旁係子弟中挑選繼承者!

  堂堂的五大世家之一的衛家,竟落得個如此淒涼的情況,衛耀廷長子夭折,次子被謀害,唯一的孫子如今也凶多吉少!

  山雨欲來風滿樓!別說是衛家,整個京城都屏住了呼吸,衛耀廷的稱號是什麽?鐵手!素來都性格剛硬的衛耀廷,萬一他發作起來,京城會發生什麽情況,真的很難預料!

  以衛家的實力,要調查出究竟是誰下的毒手並不難!

  然而,誰也不知,在昨天深夜,衛家的大院裏來了一輛普通的小汽車,深夜來訪的神秘客人和衛耀廷長談了一番,要求衛耀廷保持克製,不要攪亂京城的秩序……

  能要求鐵手衛耀廷在這種情況下保持克製的人的身份,用腳丫子也能猜到端倪。

  神秘客人離開衛家大院之後,衛耀廷摔爛了書房裏不下五件珍貴的古董,第二天一早,也就是二十二世紀龍組軍醫官的衛小寶附體穿越的這一天,衛耀廷召集了族中重要核心階層開會,讓他們不記名投票,選出第二順位繼承人!

  在會議室說出這個決定之後,衛耀廷心情糟糕透頂,讓司機送自己到醫院。

  誰也沒想到,本以為沒有多少希望,竟然會被一個小護士的日常擦身而引發了自然的生理反應!

  這讓衛耀廷欣喜若狂,如果不是急著趕回衛家大院處理家族事務,他就守在醫院,一步都不會離開。

  ……

  正在慢慢的“讀取”記憶的衛小寶,忽然聽到這個叫做吳靜的嬌俏小護士進了病房,

  期待,衛小寶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起來,堂堂的真武者,竟緊張了。

  可惜,小護士是過來給他打吊針的!除了碰到了一下小手,衛小寶半點小豆腐都沒品嚐到。

  小護士轉身離開病床邊上的時候,衛小寶睜開了雙眼,視線停留在小護士的裙擺下邊,皮膚嫩藕般的雪白細膩,白色鞋麵、粉紅PU皮的鞋邊,配上白色短棉襪和細膩白皙得隱有光澤的小腿形成讓人垂涎三尺的視覺衝擊!

  正想繼續用眼睛侵犯小護士,忽然病房的門輕輕推開,又是一個護士進來了,衛小寶急忙閉上眼睛。

  ……

  “吳靜,哇,好羨慕你啊,你成了衛家大少的專屬護士了,你可就好了,可憐我還得在這裏拚死拚活的賺工資。”

  吳靜小臉蛋微微一紅,想到自己每天要給陌生男人按摩全身,自然也不方便說出口,隻能勉強的微笑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