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聲滾滾,狂風暴雨的夜中。

    “程旭!”

    黎漾不顧一切的奔向那道漸漸關攏的雕花鐵門。

    然而還是遲了一步,大門“砰”的一聲,完全緊閉。

    黎漾沒來得及刹住腳,額頭硬生生的撞上了堅硬的鐵門,刹那間身體往後摔倒在地,手肘頓時破了皮,冒出點點紅星,又被大雨迅速衝去

    “黎漾,你瘋了嗎?”男人撐著傘,從別墅裏走出來,走到她跟前,聲音帶著從所未有過的憤怒,“白天攔車,晚上撞門,你想死,也給我死遠點!”

    她的全身早已被雨水打濕,視線一片模糊,她顧不得手肘上的傷,撐著地麵艱難的站起來,踉蹌著疾步往前走了幾步。

    雙手從門縫中伸出,緊緊抓住了他的衣袖,就仿佛抓住的是最後一根救命稻草,“程旭,我媽媽生病了,醫生說”

    “黎漾,我們已經分手了!”程旭蹙著眉打斷她,俊朗的眉眼閃過一絲厭惡,“你最好別來找我了,否則我女朋友會生氣的。”

    女朋友?!視線稍稍往上一抬,在朦朧的雨幕中,她看到了陽台的落地窗前站著一個女人的身影。

    她呆住了,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一臉不可置信地質問,“你們什麽時候在一起的?!”

    明明他提出分手到現在還不到三天。

    “這不關你的事!”程旭不耐煩道,“你趕緊走吧,以後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一道驚雷在天際炸開,藍色的閃電將她的小臉襯得愈發慘淡,她緊緊攥著雙手,眼淚大顆大顆的落下,和雨水混在一起被衝刷。

    黎家破產了,她再也不是那個曾經高高在上的黎家大小姐了,媽媽還躺在醫院裏,如果湊不齊三十萬的手術費,媽媽就活不下去。

    什麽驕傲,什麽自尊,她可以統統不要,她隻要媽媽活下來。

    “程旭”黎漾腦袋裏的那根弦徹底崩斷,隻剩下苦苦哀求,“我求求你了程旭,我求你了,借我三十萬,我保證保證再也不打擾你們”

    “三十萬?”程旭笑了,仿佛聽到了天底下最大的笑話,“曾經高高在上的黎大小姐竟然為了區區三十萬對我低聲下氣?我沒聽錯吧”

    “別說三十萬,就算三千萬我也能隨便拿出來,可惜——”他終於收了笑,一字一句道,“我、不、會、借、給、你。”

    程旭的話比今夜的雷更狠,她的心被炸得支離破碎。

    她沒有想到,程旭竟然會見死不救,她也終於明白,原來他曾經對她的好都是假的,她真是瞎了眼,才會沒有看出來。

    可是,現在不是計較這些的時候,她需要這三十萬,“程旭我求”

    “程旭。”

    女孩嬌柔的語調在耳際響起,打斷了黎漾接下來想要說的話,她的聲音瞬間被暴雨淹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