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斯遠遠的看著,自從退開之後他就再也沒有上前,剛才那短暫的交鋒中,他吃了大虧。不隻是浪費了兩個保命的技能卷軸,還浪費了這條火龍的召喚石。兩個技能卷軸也就罷了,這東西他包裹裏還有好幾個,雖然珍貴,但畢竟是一次性的東西,也不見得多稀罕。

    但是,火龍的召喚石雖然也是一次性的物品,可用途卻截然不同。召喚一條巨龍,可以在最危險的時候擊敗強大的敵人,同樣也可以在需要戰鬥力比如說攻城戰都群體PK的時候,獲得強大的助力。

    而且這種召喚石極其稀有,物以稀為貴,他的價值是那些保命卷軸的十倍以上。

    損失了這麽多的東西,再加上辛雲天和劍瀟瀟兩人瘋狂的揮動著神器,宙斯更加不敢輕舉妄動,甚至到了最後,他都已經忽視了楚曉君的存在,隻是覺得眼前的這一幕太不可思議。

    辛雲天和劍瀟瀟兩人的等級不斷的下降,他們幾乎是用自己的經驗值,抹殺了這條火焰巨龍幼龍。

    當幼龍死亡的時候,劍瀟瀟手中的戰神之劍發出一陣嘹亮的咆哮聲,隻見巨龍的身體內,巨龍之魂似乎受到了神秘力量的牽引而脫離身體,但是他並未消散,而是被戰神之劍吸引過去。

    巨龍之魂發出了一陣悲哀的龍吟聲,似乎很不甘,但是戰神之劍的力量無法抗拒,很快,整條巨龍之魂都被戰神之劍吸了進去。

    “我勒個去。”辛雲天看著眼前這詭異的一幕,不由得驚呼起來,他沒想到,劍瀟瀟所需要的不僅僅是巨龍的鮮血,還有巨龍的靈魂。

    當吸收了巨龍之魂後,戰神之劍的劍身上不斷的有火光流動著,一個好似枷鎖一樣的血色光芒在火光的衝擊下,一片片的裂開,很快就多了好幾片裂紋。但是,火光雖然在不斷的衝擊著,可這道血色的枷鎖始終無法被轟碎,一直到火光消失,血色枷鎖也沒有再多一片裂紋。

    劍瀟瀟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說道:“就是這樣了,這是火龍之魂,雖然隻是一個未成年的巨龍,不過勉強湊合了,接下來,還需要史詩品質以上的各種不同屬性的材料,或是索性類似於這種巨龍之魂,他才能繼續成長。”

    “現在呢,有什麽改變?”

    “攻擊力提升了百分之二十左右,附加了10%的火焰傷害,另外,還有這個。”劍瀟瀟笑了笑,手中的戰神之劍狠狠地一揮,就看到一條巨龍的虛影出現在她的身邊,“看,這就是新增加的特效,召喚巨龍之魂,戰鬥力為正常巨龍的十分之一,各項屬性也被削弱到和高級寵物差不多,持續時間十分鍾,或是被消滅。”

    “非常不錯的技能。”辛雲天看著那個虛幻的巨龍,想要讓一頭正常的巨龍成為自己的寵物或是坐騎是非常難得,而且就算成功捕獲了他們,他們的屬性同樣會降低。相反,像劍瀟瀟這樣能夠控製一條巨龍之魂,雖然無法一直召喚出來,但卻相當於憑空的到了一個相當強大的助力,和遊俠控製的寵物巨龍也沒太大的差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