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的這一手聲東擊西玩得漂亮至極,當所有人都以為他們要攻打東門的時候,他卻利用早就已經潛入了北門,他們冒充這裏的士兵,輕而易舉的就攻陷了北門。誰讓前段時間亞瑟做的好事呢,將城裏的士兵一分為二,並且招募了很多民兵充當炮灰,於是雙方並不是特別熟悉。

    就這樣,辛雲天他們冒充另一部分士兵,說是要增強軍力,輕而易舉的登上了城牆,更是輕鬆的攻破了北城門。

    北門被破,亞瑟又是一個錯誤的決定,他率人重返北城門處,東城門那裏隻留下了一千個人防守。

    一千個人防守理應也能抵擋得住米蘭城兩千人的攻勢,可惜的是,辛雲天在城內還留下了兩百個人潛伏在東城門附近,裏應外合之下,東城門同樣被輕鬆的攻破。

    接連丟失兩個城門,亞瑟已經開始慌亂,但是他做出了戰鬥開始後最明智的決定。

    “堅守城主府,絕對不能讓他們攻陷城主府。”

    這個時候,無論是去救援哪邊,都已經來不及了,於是亞瑟在慌亂之中做出的決定十分正確,堅守城主府,隻要守住那個地方,隻要自己不死,一切都可以挺過去,還有機會重新來過。

    但就在這時,砰的一聲,一道光束穿透了人群中的亞瑟的腦袋。他的眼中甚至沒來得及湧起恐懼,身體就倒在了地上。

    極遠處的一座民居上,辛雲天緩緩地收起了天威狙擊槍,露出了一絲冷冽的笑容:“跟我玩,你還嫩了點。”

    亞瑟做夢都沒想到,辛雲天已經在遠處伏擊自己,更沒想到,他的射程如此之遠。雖然他死的很快、很幹脆,但是臨死前的那一眼,他依然看到了超過六百米之外的辛雲天。

    六百米,這怎麽可能?

    亞瑟就是帶著這樣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死去了。

    當他死亡,辛雲天就接到了消息,任務已經成功了,他順利的獲得了雷神之錘的掌控權。米蘭城和萊茵城還有未完成的戰鬥,但是這已經與他無關,他開始脫離這個世界。

    當一陣朦朧的光影閃過,辛雲天脫離了幻境,四周似乎有一股滾滾的熱浪襲來。他二話不說,直接一個翻滾亂射避開,就在他躲避的同時,數道攻擊已經落下。

    “嗬!”

    辛雲天冷笑一聲,在幻景中的戰鬥結束之前,他就已經想好了,雷神之錘如此重要,亞瑟絕對不會就這麽放棄,他肯定已經有了完全的準備,隻要自己離開,說不定就會遭到攻擊。

    所以,當退出幻境的時候,辛雲天第一時間就使用了閃避動作,翻滾亂射,緊接著就是一個急速後撤。當他飛起來的時候,已經看清楚了,亞瑟不在,但是宙斯和阿斯兩人都在,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好幾個人在附近,他們的攻擊幾乎是同時落地。

    “嗬嗬,戰神阿斯,雷神宙斯,有你們一起招呼我,我真是三身有幸啊。”辛雲天一邊說著,一邊舉起手中的天威狙擊槍抽取火焰能量,一團火焰從槍口噴出,瞬間化作無數道火雲覆蓋住前方一大片的區域,尤其是阿斯那邊,更是重點瞄準的對象。其他人也就罷了,但是阿斯手中的盾牌可不是普通盾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