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氣急敗壞的趕往了城主府,怎麽會發生這樣的事,老巢被人給破了?操蛋,這就好像玩擼啊擼的時候,都已經上高地了,對方卻神不知鬼不覺的一路到了城堡,這還能怎麽辦?回去救啊。

    城主府外,大量的士兵正在湧入,但是整個城主府似乎已經被控製住了,門口處不斷的有魔法釋放出來,向這些士兵進攻。

    “他媽的。”

    辛雲天看著眼前的景象,這些米蘭城的士兵簡直就是一群飯桶、廢物,他們衝到了城主府的門口後不僅沒有往裏麵衝,反而因為對麵的火力太強,他們居然躲在了角落。辛雲天看到他們這個樣子,氣的差點七竅冒煙,就著鳥樣,裏麵的城主早晚會被人殺死。

    他衝到人群後,終於看清了擋在門口的那幫士兵,他們一個個穿著黑色布衣並且蒙上了臉,但是他們絕對不是普通人,實力都很不弱,起碼比眼前的這些士兵強的多了。

    辛雲天看了一會兒,心急城堡中的城主。大吼一聲衝了出去:“兄弟們,戰士上前穩住、祭司負責治療。魔法師們,拿出你們的魔法杖,進攻。”

    這一聲大吼,氣勢十足,倒是真有幾個人衝了上去。辛雲天緊跟在人群後,點射門口的那些人,基本上都是瞄準了他們的額頭、心口這兩個要害的地方,即使無法瞄準這些地方,他也會盡量攻擊受到傷害更大的位置。

    穿著破鬥篷的辛雲天亂入一群衛兵中,那樣子要多不和諧就有多不和諧,但是此時已經沒人管這麽多了,他一出現就連續殺死對方兩個衛兵,並且重傷一個,其他人頓時就精神抖擻起來。

    米蘭城的衛兵的確沒有戰鬥力、沒有勇氣,但是,如果自己能夠占據上風,他們也還是願意戰鬥的。眼前這種情況,多殺一個人就是多一分軍功,多一個人頭分啊。

    幾個戰士高舉著盾牌衝了上去,他們身體外泛著金色的光芒,對方的攻擊落下,隻是激蕩起無數的漣漪,偶爾有被攻擊轟碎的,但隨即又有其他祭司補上。

    辛雲天暗暗詫異,原本以為都是一群水貨,沒想到居然還有點實力麽。

    他躲在一個肉盾衛兵的後麵,抽空子放量強,身上不斷有祭司的治療術光芒落下。雖然他的血條已經被石化,這個數據在這裏已經不起作用,但是被攻擊之後同樣也會受傷,而祭司的這些治療術此時不能恢複生命值,但卻能夠治療他的傷勢。

    不過,就算有祭司在,他也不敢過於奔放,他還記得自己是一位逃犯,天知道這些衛兵發現自己身份之後會怎麽對待自己。

    有人帶頭,這些衛兵們似乎鼓起了一點勇氣,他們的人數畢竟占據了絕大的優勢,很快就突破了城堡大門衝了進去。等衝進了城堡後,辛雲天才發現這些偷襲城主府的敵人並沒有直接衝到城主麵前,大概有一百多個衛兵正在不斷的攻打進入城主府大殿的大門,而在大門的內部,則是十幾個身穿金甲的衛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