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城邦是這個世界中一座大型城邦,城池方圓十餘裏,共有二十多萬居民,但是這是一座已經腐爛到了極點的城市。

    燒殺、搶掠,整個城市每一個城區內,每一分鍾都在發生著這樣的事情,每天都有人因為意外而死亡,每天都有人被搶劫,每天都有店鋪被街邊的流氓、混混敲詐、勒索,很多陰暗的小巷中,都會傳來救命聲。

    這就是米蘭城邦,在城門口還刻著:和平、自由、博愛的米蘭城邦。

    辛雲天進入城市之後,頓感失望,看看那些連盔甲都穿不整齊的士兵吧,他們怎麽可能戰勝其他城市呢?除非,另一個城市的士兵比他們還不像話。

    他可是記得很清楚,自己的任務要求有兩項,第一是奪取這個城市的控製權,第二是擊敗另外一個城市。眼瞅著這個城市已經腐爛成這樣,第一個任務應該是很容易完成的,但是依靠這群連半點戰鬥力都沒有的士兵,怎麽完成第二個任務?

    征兵處,人頭湧動,基本上城裏有點本事的年輕人都湧到了這裏。不過一看到站在擂台上的那個粗壯漢子,辛雲天就知道,絕大多數人是不可能戰勝他加入軍隊的,說是征兵,其實就是這群兵痞子們玩的一出戲,他們窮極無聊,就以征兵的名義聚集了一幫想要升官發財的年輕人,以耍弄他們玩樂。

    看看擂台上的兩個人,那根本不是戰鬥,而是耍猴啊。

    辛雲天在台下看了一會兒,大致摸清楚了對方的實力,也就如此,沒有生命值、魔法值的限製,他的實力將會得到最大的發揮,反倒是這些NPC,無法依靠超高的生命值來和他纏鬥了。

    想要完成任務,就必須要糾結一大幫的兄弟,辛雲天的想法很簡單,加入軍隊,以自己的實力得到這裏的城主認可,然後開始發展自己的實力。反正係統也沒有限製這個任務在多少時間內完成,盡可以放心的去做。當然,時間也不可能拖得太久,要是自己這邊還沒有組建好一個像樣的軍團,對方城市忽然發動攻擊,那一切都完了。

    在台上的挑戰者被打斷骨頭丟下來之後,辛雲天大步走了上去,朗聲道:“我來試試。”

    “喔?來了一個神槍手啊。”接受挑戰的那個大漢嘎嘎怪笑道,“小夥子,我們這裏正好缺少神槍手,你要是能夠撐過五分鍾,我就讓你加入,不僅如此,我還能直接讓你做小隊長怎麽樣?”

    辛雲天笑了起來:“你說話算話嗎?”

    “那當然,怎麽你還怕我騙你不成?”大漢砰砰拍著自己的胸脯,大聲嚷嚷道,“你可以去問問,我獨眼烈虎杜卡坦什麽時候騙過人了?”

    獨眼烈虎?

    辛雲天冷笑了一聲,很霸氣的名字,不過,你很快就要變成獨眼病貓了。他二話不說,舉起武器就攻了上去,既然杜卡坦已經許下了承諾,他總不見得在這麽多人麵前說話不算話吧?

    而且,辛雲天有自信,自己可以讓杜卡坦心服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