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拍了拍自己的額頭,罵道:“靠,我怎麽這麽蠢,那麽多人也就月琉璃和月煌有可能了,但是月煌那丫頭一個晚上都在四處找月琉璃,肯定不會是她。難道真的是琉璃?”

    落花飛雪抓狂般的大罵道:“暮辰啊暮辰,你就是一牲口,就是一混蛋、白癡、惡棍、色胚,奶奶的,老娘勾引了你半個晚上你無動於衷,像頭死豬一樣,怎麽月琉璃一去你就活了?真操蛋啊。”

    落花飛雪一生氣,將所有的話都吐了出來,聽得辛雲天一愣一愣的,那天晚上,她居然還挑逗過自己?

    不等他細問,落花飛雪已經掛了通訊,直接下線了。

    辛雲天頭大了,這個事情好像比較嚴重啊,這是表白麽?

    大概、貌似,算是吧。

    但是,現在別說是落花飛雪的表白了,就算是喬越溪、劍瀟瀟一起來,他也顧不了了,他現在隻有一個念頭,去找到月琉璃。

    辛雲天下線,去找楚曉君,讓她上線打聽月琉璃的住處,這又被兩個女孩子狠狠地鄙視了一番。楚曉君心不甘情不願的上線,打聽月琉璃的住處,但是沒多久,月煌黑著臉找到了辛雲天,冷聲道:“琉璃姐不想見你。”

    “不、不想見我?”辛雲天急了,一把抓住了月煌的手臂,大聲道,“你告訴她,我願意負責,我會帶她回來的。”

    “哼,我就知道是你這個色鬼。但是,琉璃姐不想見你,她想要等一切穩定下來之後再說。”

    辛雲天搖搖頭,說道:“不,無論如何我要找到她,見到她。這個時候,她最需要我在她的身邊,我希望可以陪著她……”

    “那你的女朋友怎麽辦?”

    “小青會理解的。”

    月煌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會理解是什麽意思?天啊,她不會願意承認你一夫二妻吧?靠,就算她願意,我琉璃姐也不樂意啊,你要見她啊,就先理清了自己和其他女人的關係吧。”

    “我靠,月煌,這是我和琉璃的事,你告訴我她在哪裏,我立刻就去見她。”辛雲天也怒了,誰他媽有空跟你在這裏廢話啊。

    月煌也不是好惹的,她本來就是明月公會的小老虎,月琉璃是外柔內剛,而她則剛好相反,一張刀子嘴十分厲害。但是這個時候,辛雲天也是毫不退讓,他一把抓住了月煌的胸口的領子,怒聲道:“告訴我,她到底在哪裏,如果你為了琉璃姐好,你就讓我見她。”

    “嗬。”月煌眼中閃過一絲嘲諷之色,一道雷霆從天而降,直接將辛雲天秒殺。

    “草,這死女人。”

    複活點,辛雲天一臉的鬱悶,剛才那一把抓的過頭了,直接讓對方啟動了防‘狼’機製,被係統給秒殺了。

    他搖搖頭,月煌這邊找不到突破口,楚曉君那邊也傳來了消息,月琉璃早在三天前就搬出了自己常住的地方,似乎是早就有此打算。

    辛雲天鬱悶不已,知道想要找到月琉璃已經沒希望了,他隻能回頭找月煌,心平氣和的跟月煌說道:“月煌,我希望你把你的地址告訴我,如果我有什麽東西要交給她,我希望你可以幫我轉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