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勒個去,你太殘暴了。”

    “哼,下線,老實交代到底怎麽回事。”說著,楚曉君就氣呼呼的下線了。

    辛雲天知道,這事兒怎麽躲也躲不過,隻能唉聲歎氣的下線了。等他離開房間的時候,楚曉君已經抱著雙手坐在沙發上,臉色不善,冷冰冰的說道:“我已經打電話給小青姐姐了,她在回來的路上。”

    “額!”辛雲天無語,這丫頭的動作怎麽這麽快。他連忙說道,“小君,這事兒暫時不能讓你小青姐知道,我之所以告訴你,就是為了讓你幫我想想辦法。”

    “哼。”楚曉君把頭一扭,說道,“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等小青姐回來吧。”

    十分鍾後,周慕青趕回家中,她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一進門就問:“怎麽了怎麽了,小君,你在電話裏說世界末日了,到底怎麽回事?”

    楚曉君就好像受了委屈的小媳婦兒一樣,猛的撲到了周慕青的懷裏,眼淚汪汪的看著她:“你問他。”她的手指一指辛雲天,那模樣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周慕青先是愣了一下,轉眼間就煞氣淩然的盯著辛雲天,怒道:“雲天,你做了什麽?你、你是不是欺負小君了。”

    她一把將楚曉君抱在懷裏,因為之前在自己房間玩遊戲,所以,楚曉君身上隻是套了一件睡衣,而且還不是特別整齊,看上去就好像胡亂穿著的一樣。周慕青一見到她這個樣子,就以為辛雲天獸性大發對楚曉君下手了。

    雖然她知道楚曉君不是辛雲天的嫡親表妹,但是楚曉君不知道啊,如果辛雲天真的用強做些什麽,這、這對楚曉君來說簡直就是一種殘忍的傷害。

    辛雲天看著周慕青的表情,連忙解釋道:“你胡說什麽呢,誰欺負她了。小君,你說清楚……”

    “你說清楚才對。”楚曉君怒吼了一聲,又趴在了周慕青的懷裏,哼哼著道,“小青姐姐,表哥、表哥背著我們出去找其他女人了。”

    “額,什麽叫背著你們……這和你有嘛關係。”辛雲天有些心虛的道。

    楚曉君叫道:“就有、就有,小青姐姐,你一定要好好地懲罰他。”

    “到底發生了什麽?”周慕青被兩個人搞渾了,她扶著楚曉君坐在沙發上,然後瞪著想要坐到兩人中間的辛雲天,哼道,“你不許坐,欺負了小君,沒這麽輕易就放過你。說,你到底對小君做了什麽?”

    “我什麽都沒做啊。”

    “還不老實交代?”周慕青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就在楚曉君不知情的時候,又眨了眨眼睛,意思是,你趕緊老實說吧,一會兒我幫你求求情。

    跟周慕青相處了這麽長時間,辛雲天早就已經了解她的想法。但是這件事,一旦說了,你還會給我求情嗎?

    他猶豫著,躊躇著,過了好一會兒,在周慕青的再三催促下,這才諾諾的說道:“那個,我有一件事必須要向你們坦白。”

    “什麽事?”

    辛雲天撓了撓頭,咬牙道:“十月份,我去參加落花飛雪生日的時候,和一個女的發生了一夜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