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琉璃罕見的露出了歡快的笑容,似乎是難以掩飾自己心中的快樂,就這麽爽朗的笑出了聲。一直以來她都是以一種高貴、淡雅的形象示人,像今天這樣這麽爽快的笑出來,還是頭一次,就連辛雲天都有些呆了。

    放開了自己的月琉璃,似乎有一種別樣的魅力。

    似乎是察覺到自己的表現有些和以往不同,月琉璃連忙收斂起笑聲,尷尬的道:“不好意思,讓你見笑了。”

    “沒、沒有。”辛雲天砸吧了一下嘴唇,說道,“這樣的你還真是有一種特殊的吸引力,哈哈,是我失態,我都看得呆了。”

    “嗬,那就多看一會兒吧。”月琉璃順口說道,但隨即意識到這話過於曖昧,連忙解釋道,“我打算要離開遊戲一段時間,暮辰,當我離開後,能不能幫我照看一下公會?”

    “等等,你要離開遊戲?”辛雲天不解的看著她,“為什麽?”

    “唔,因為一個人吧。”月琉璃含糊不清的說道,但是看著辛雲天的眼中,有著一抹不為人知的狡黠。

    辛雲天自以為聰明的點了點頭,說道:“也是,很多男生其實都挺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比自己強的。”

    “我還沒有男朋友呢。”月琉璃莞爾一笑。

    “啊,那是為什麽?”辛雲天不解的道,“幫你照看公會那沒問題,反正小君也在你們公會,我一定會盡力幫助明月公會的。”

    月琉璃說道:“是啊,小君是個很不錯的姑娘,我打算讓她當副會長。”

    辛雲天張了張嘴吧:“這個……是不是太快了點?副會長,這小丫頭還在高三啊,雖然已經保送了,不過沒有太多時間在遊戲裏折騰的。”

    月琉璃說道:“你沒看出來,我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嗎?小君是不錯啦,讓她當副會長的確有些快了,不過,她當了副會長,你才會真的幫助我們明月公會嘛。”

    辛雲天正色道:“你這是哪裏的話,就算沒有小君,我不一樣會幫你們?琉璃,要離開多久?”

    “應該很久吧,大概一年。”

    “一年!”辛雲天一愣,“怎麽會這麽久,難道這段時間一點都不會上遊戲?”

    “偶爾還會上來看看,不過大多數時間不會了吧。”月琉璃一臉幸福甜蜜,手掌下意識的貼在自己的小腹上,柔聲道,“對他不好哦。”

    這個細微的動作落在辛雲天的眼中,他先是一愣,隨即臉色古怪的道:“你……有了?”

    “嗯。”

    “你不是沒有男朋友嘛?”

    月琉璃翻了一個白眼:“你真八卦哎,就不許我有激情的時候?”

    辛雲天搖頭道:“看不出來。”

    月琉璃感覺到他語氣中的不可思議,不悅道:“你是不是覺得,我和其他人有過一夜情,就是一個濫情的女人?”

    “這個倒不是。”辛雲天幹笑道,“隻是覺得不可思議,其實我也……”

    說到一半,辛雲天就閉嘴了,另一邊楚曉君和月煌已經走過來了:“你們聊什麽呢,聊得這麽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