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聽著血色凱撒的回答,不由心中暗笑,凱撒這條老光棍,雖然嘴上說不在乎,但是心底肯定有疙瘩。這倒也不一定是針對自己,可能隻是覺得這麽漂亮的一個妹子之所以接近自己,隻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

    現在看來,這種目的很有可能是為了和暮辰接近。

    血色凱撒這麽提醒著辛雲天,說道:“你不要小看自己的魅力,就算大家都知道暮色青蔥是你的女朋友,除了她還有好幾個緋聞女友,而兔子和這幾位相比無論是處事還是容貌上都沒任何優勢。但起碼長得也不錯,男人嘛,最喜歡的就是新鮮,而且這樣的女生很容易讓你產生保護欲望。”

    辛雲天笑著調侃道:“那你就是對她產生了保護欲望?”

    血色凱撒砸吧了下嘴唇,說道:“如果她們沒有表現的這麽明顯,我還真會有這樣的感覺,不過我既然一開始的時候就有了警覺,現在自然不會過多的投入。有點不爽,但絕對不是因為她對你的態度。”

    辛雲天說道:“你能這麽理智還真夠厲害的,如果是我,就未必做得到這樣。放心吧,我會試著了解一下的,如果真的是故意接近我,那這幾天她應該就會表示出來,女人嘛,無非就是一種手段——色誘。”

    “靠!”

    “嘿,怎麽,她誘過你沒有?”

    “滾粗,老子是那種會輕易上當的人麽。”血色凱撒罵了一句,然後正色道,“不過,你說的也不錯,從她們的行動來看,顯然是比較急切的,如果真的是為了靠近你,那很快就會表現出來。”

    辛雲天隨口應了一聲,心中卻也有些疑惑。從上輩子那些國外公會的表現來看,他們擅長的是謀定而後動,沒有十足的把握就不會出手,像瘋狂的兔子這樣,才十幾天的功夫,就‘拋棄’了血色凱撒,迫不及待的來勾搭自己,這是怎麽回事?

    隻有兩種可能,要麽瘋狂的兔子隻是單純的崇拜自己,沒有任何陰謀,要麽就是她實在是一個蠢貨。

    “嘖嘖,真是麻煩啊。”辛雲天一邊走,一邊暗暗嘀咕著。

    忽然,身後一陣勁風襲來,一柄利刃已經抵住了他的後腰:“你們要去哪,我也去。”落花飛雪酸味兒十足的哼道。

    辛雲天幹笑道:“落花大姐,除了練級還能去哪兒啊。”

    “那我也去練級。”落花飛雪收回巨劍,快走兩步到了辛雲天的身邊,她故意從兩人中間擠了進去,將瘋狂的兔子擠到一邊,然後一手掐住了辛雲天的手背,冷兮兮的說道:“怎麽,想過二人世界去?別忘了,兔子妹妹可是血色凱撒的女朋友。”她咬著牙說道,特意將女朋友三個字說得很重。

    兔子這個時候大聲道:“誰說的呀,我和凱撒大哥隻是很好的朋友,還不算是女朋友呢。隻是、隻是凱撒大哥很照顧我罷了,暮辰大哥,你可不要誤會哦。”

    “不誤會、不誤會。”辛雲天連忙說道,心中也鬱悶,落花飛雪怎麽這個時候出來攪局啊。

    落花飛雪氣急敗壞的瞪著辛雲天,壓低了嗓門說道:“怎麽,你被她迷昏了頭了,不怕自己家裏的女朋友了?暮色青蔥那麽好的一個女孩子,你還背著她在外麵胡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