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聽著血色凱撒的講述,頓時疑竇叢生。按照血色凱撒的說法,這個叫做瘋狂的兔子的小女孩,就是一個惹事精,不斷的在外招惹是非,被殺之後就找自己公會的人去報仇。她還不會一開始就找血色凱撒,而是找血色凱撒手下的那幫兄弟。

    她是誰?

    血色凱撒的女朋友啊,她找人幫忙,血色凱撒的那些兄弟怎麽會拒絕?很多時候,都是這幫兄弟看在血色凱撒的麵上,幫兔子擺平了那些公會,當然,衝突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這是血色凱撒的女人。

    於是,血色凱撒的名氣在這段時間內急劇下跌。

    “你是不是覺得,這個女人是你的對手故意派來折騰你的?”辛雲天問道。

    血色凱撒歎了口氣,說道:“我懷疑是這樣的,狂龍魔戰、洛雲長風等等,他們都有可能,甚至,也有可能是我們公會內部的人,跟我競爭第一副會長、想要把我趕出公會的人也不少。”

    “那你有懷疑的目標嗎?”

    “沒有。”血色凱撒直截了當的說道,“說實話,我信得過的兄弟有不少,但是除了他們,很多人都有可能對我下黑手,而且他們的實力還不足以幫我什麽。”

    辛雲天一聽,嘿,這小子是在打自己的主意呢。

    他連忙說道:“那你就相信我,你認為我能幫你?你就不怕,那女人是我派過去的?”

    “沒這個必要,你連邪龍公會的邀請都拒絕了,你還會在意我們皇朝公會的一個副會長職務?甚至,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將我當對手。”血色凱撒苦笑著搖搖頭,很傷自尊的說道,“對你來說,我恐怕連當你對手都不配啊。”

    辛雲天正色道:“凱撒兄,這你就錯了,除了那些爛泥扶不上牆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獨到之處。你嘛,論單挑的確不是我的對手,要是五人戰隊的對戰,或許也比不上我,不過規模再大一點,比如說當個會長什麽的,我就肯定不如你了。再說了,你血色凱撒義氣為先,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麽一大幫兄弟死心塌地的跟隨你啊,我這人就不行了,我怕麻煩,所以身邊不可能有那麽一大幫子的兄弟。”

    “至交好友,三五個已經足以。”血色凱撒唏噓了一聲,說道,“對了,先不說這個,你幫我看看,這個兔子到底怎麽回事。”

    “你先告訴我,這回搶BOSS又是怎麽回事,是那個兔子指使的?”

    血色凱撒說道:“雖然不是她,不過也差不多。她有一些以前的朋友,都借著我的關係進入了皇朝公會。嘿,我心裏對她有懷疑,不過也不能表現出來,所以她要什麽,我就給她什麽,我盡量滿足她,就是想看看她最後要玩什麽幺蛾子。這次負責搶BOSS的是她的表弟什麽的,說是自己發現的BOSS被你和劍瀟瀟搶了,還有你和劍瀟瀟上來就殺人。”

    “我去,惡人先告狀啊。”

    “嗯,我也知道事情不是這樣的,我安排了兩個信得過的兄弟跟在他們身邊,所以真相我知道。可是我不能說啊,我要按照兔子他們安排的繼續下去,我倒是要看看,他們最終的目的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