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時,楚歌一劍名動赤炎城。

    她和阿莫的戰鬥,有人錄製了視頻;她和落花飛雪的戰鬥,同樣錄製了視頻。幾個原汁原味的視頻被丟到了官方論壇和278,不用多說什麽,已經有人瘋狂轉載。

    辛雲天和陸小風在幕後推動,他們和自己交好的那些公會會長等人說起這件事,好像閑聊一樣,但是言語中的讚美之意表露無遺。再加上,辛雲天的麵子關係,這些公會的大佬們一開始隻是讓手下的人去瞧了下視頻,是不是真的那麽厲害,當得到消息之後,便去親眼見證了。然後洛雲長風也有意無意的在公會裏說了這件事,於是關注的人刷刷的就上去了。

    暮辰的表妹,劍瀟瀟的徒弟,光是這兩條就足夠吸引人眼球了,更何況楚曉君自身的實力也的確是出彩。於是,很多人開始打楚曉君的主意,隻要將楚曉君拉入公會,就意味著得到了槍神、劍神的支持啊。

    這絕對是一石三鳥。

    最先拋出橄欖枝的是皇朝公會,緊接著是玄天公會、劍嘯九州等等。他們提供的條件無非都是錢、公會的地位等等,如果是男人的話還能用美人計,女人嘛,美男計一般不怎麽有用。

    就在赤炎城都因為楚曉君而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赤炎城居民區的一個角落中,有幾個人聚集在一起,他們手中的水晶魔石直接連接到了官方論壇的頁麵,顯示著楚曉君和落花飛雪的戰鬥。

    “楚歌一劍!”一個金發碧眼的男子手指輕輕敲打著桌麵,喃喃道,“真是一個了不起的女孩子,以二十級的差距挑戰一個狂戰士,而且還是一個實力不俗的狂戰士,差點就贏了,真是不可思議。”

    “輸了就是輸了。”在他的身邊,火紅色長風的姬麗絲撇了撇嘴,說道,“安德魯,你不會對這個女孩子有什麽好感吧,她長得可真醜。”

    “哈,我對她有好感?別開玩笑了,姬麗絲,這種女孩就算脫光了站到我的麵前,都無法引起我的欲望,或許狗牙會喜歡?”

    桌邊的第三個人就是被稱為狗牙的家夥,一臉凹凸不平,就好像是青春痘產生的後遺症,但讓人奇怪的是,這是遊戲啊,這種東西完全可以利用美化係統修改掉,人如其名,這個狗牙真的像是一條狗一樣。

    要麽,他是真的醜到了極點,蒼穹的係統都沒辦法讓他變得更漂亮一點,要麽他就是和楚曉君一樣,故意醜化了自己的外表。不過,想要將自己醜化成這樣,本身也不見得好看到哪裏去。

    他看著楚曉君的資料,舔了舔嘴唇:“這小丫頭,不錯,人長得不是那麽漂亮,但是夠年輕、夠水嫩,看看她的皮膚,嫩得可以掐出一把水來。”

    “媽的,我就知道你這家夥是重口味。”

    安德魯將屏幕關閉,看著兩人說道:“那麽,現在我們已經有了幾個人選,風舞九天、落花飛雪、三寶以及這個楚歌一劍,最後的計劃能夠成功麽?”

    “這就不一定了,就看那幫家夥的水平了,看看他們能否順利的搭上暮辰這條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