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一群井底之蛙。”既然已經鬧掰了,楚曉君也不打算逗留下去,轉身就要走。

    這時,阿莫挑釁似的說道:“小君同學,你的那位師父呢,怎麽沒見她過來啊?”

    楚曉君猛的回過頭盯著他:“怎麽,你要向我師父挑戰啊?”

    “挑戰不敢,切磋一下嘛。”阿莫輕輕的拍了拍手中的武器,淡笑道,“我這把武器,叫暗影血刃,79級五星暗金匕首,如果你師父贏了,這把武器就交給他了。”

    楚曉君切了一聲,說道:“我師父才不要你的武器呢,她又不是隱劍士。”

    “不是敏劍士?”葉子一愣,說道,“喂喂,你腦袋秀逗了啊,你一個隱劍士,不會去跟一個重劍士學習什麽戰鬥技巧吧?嗬嗬,真是太可笑了。”

    楚曉君想了想,很認真的道:“我師父吧,雖然不是重劍士,但卻用的是一把重劍,很大的重劍哦。”

    眾人一聽,頓時有好幾個人噗的一聲笑噴了:“哈哈,菜鳥!”

    “真的很菜哎,不是重劍士,不是隱劍士,那就是敏劍士咯?敏劍士居然用重劍,奇葩。”

    “果然,你的師父也是一個垃圾。”

    阿莫也沒有了挑戰的欲望,戰勝一個菜鳥,真心沒什麽好炫耀的。

    但是,楚曉君這時候反而好像來了興致一樣,說道:“高手,你是敏劍士,也很厲害,你想要挑戰我師父的話也可以,不過要先戰勝我哦。”

    “戰勝你?”阿莫笑著搖了搖頭,“你才幾級啊,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等級不代表一切嘛。”

    阿莫還是搖頭:“不行,你是高等職業,我是天位職業,連公平決鬥場都不能用,如果打競技場的話,勝負毫無懸念。”

    “這可不一定。”楚曉君不依不饒的道。

    這時,葉子也笑嘻嘻的道:“阿莫大哥,你就當是教教小君嘛,讓她知道什麽才是高手,不要被那些菜鳥冒充高手給騙了。喂,小君,我們好歹也是同學哎,我也不想你被人騙,所以聽話,見識一下什麽是高手,然後把你師傅叫出來,讓阿莫大哥羞辱一番。”

    那是自取其辱。

    楚曉君暗暗嘟囔了一句,說道:“那高手你是答應了哦?”

    “答應,當然要答應了。”

    阿莫淡淡的應付著,對於楚曉君,他根本就沒有放在眼裏,隻是看大家熱情這麽高漲,就打算露兩手讓他們瞧瞧。這邊公會頻道裏,他也在得意洋洋的吹噓:“哈哈,今天碰到一幫菜鳥,正好給他們露兩手,讓他們知道什麽是高手。”

    “誰,誰在叫我?”孤傲高手忽然冒出來了,哼哼道,“阿莫,別到處冒充我啊。”

    阿莫連忙道:“高手大哥,我哪敢啊,隻是這裏碰到了一群高中生菜鳥,有幾個女孩子還不錯哦,你要不要也來玩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