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就在距離最近的一個小山坡上,隻要再往前兩三百米他就能趕到楚曉君和劍瀟瀟的身邊,但是,他不可能在瞬間就越過這麽長的距離,哪怕是從潘多拉之盒中抽取了能量後,他的攻擊也做不到這種程度。

    劍瀟瀟的表現他看在眼中,十分的驚豔,劍神是什麽?就是做到了普通劍士做不到的事,而劍瀟瀟這一瞬間所爆發出來的精妙絕倫的表現,就是神級的。就算是辛雲天,他自問自己也未必能夠做到這一點。

    利用追風雙連閃當下兩次來自於不同方向並且都是移動速度極快的技能,追風劍、衝鋒,幾乎是一眨眼間就能衝上去,但是,這兩個技能都被劍瀟瀟截下了。

    “完了!”

    辛雲天看到劍瀟瀟被眩暈,知道此時已經到了最關鍵的時候,如果劍瀟瀟沒有什麽特殊的技能或是道具,她基本上就死定了。

    阿東哥雖然下了殺死劍瀟瀟的命令,不過心中也是一片忐忑,就算他不甩這個女人,但也是真心覺得她的強大。

    “可惜,這麽強大的女人就要死了,不過幸好,你的神器我就笑納了。”惋惜隻在阿東哥的心中閃了一下,下一刻,貪婪浮現在他的臉上,他死死的盯著劍瀟瀟手中的戰神之劍,大叫道:“這把武器是我的,哈哈,老子不當肉盾,老子要當狂戰士。”

    “你做夢!想要殺瀟瀟姐,就先問過我!”楚曉君義無反顧的擋在了劍瀟瀟的麵前,擋住了對方的部分攻擊,她的血條飛速的下降著,要不是她開啟了隱劍士的閃避技能,避開了絕大部分的攻擊,否則已經被殺了。

    剛才,是劍瀟瀟救了楚曉君,現在則是楚曉君投桃報李。

    “好樣的,小君,姐姐沒有白疼你。”劍瀟瀟得意的大笑起來,小君的舍身相救讓她十分感動,“你先潛行,接下來就看我的了。”

    被劍瀟瀟緊握在手中的戰神之劍忽然爆發出一道十分微弱的光芒,與此同時,她的身上也有一道金色的洪流飛快的注入戰神之劍,兩者融合在一起,這道光芒變得極為璀璨,它包裹著劍瀟瀟和戰神之劍,在她的身後形成了一個十分虛幻、飄渺的虛影,虛影手持長劍,正仰天咆哮,猶如一尊戰神。

    眩暈的時間還沒結束,但是當這道光芒衝起,當虛影沒入劍瀟瀟的體內時,一切眩暈、減速、魅惑效果都無法影響到此時的她,所有附加在她身上的負麵效果也全都消失了。她的身體漸漸拔高,從一米六八變成了將近一米八左右,變得更加的高挑,身材也略有強壯,但是在皮甲的束縛下,隻是變得更加豐滿。

    “哇哦。”辛雲天已經衝到了五十多米外,看到此時的劍瀟瀟,不由吹了個口哨,“真沒想到,戰神之劍的完成度居然已經這麽高,獲得了戰神附體的技能。”他忍不住大聲叫道:“嘿,妞兒,這下你可更性感了。”

    劍瀟瀟回頭一看,見到是辛雲天,忍不住哼道:“早不來、晚不來,現在來了?不過,你給我待著,看我來收拾他們。他媽的,敢動老娘,我要幹死他們這群狗娘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