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和洛雲長風達成了初步協議,一枚公會令牌換取一家著名商場的23%股份,這宗讓他覺得有些古裏古怪的交易就這麽敲定了,看起來他似乎占了大便宜?但是他也知道,自己的這份交易全是沾了小君的光。

    如果不是因為楚曉君,如果不是洛雲長風想要利用自己來對付某些人,來規避掉一些風險,他連那個商場1%的股份都得不到。

    洛雲長風臨走之前,還說了一句:“這些股份,是你應得的,謝謝你作為哥哥照顧了她這麽多年,這本不是你的義務。不過接下來,就是你的義務了。”

    辛雲天明白他的意思,自己做了洛雲長風應該做的事,所以這些股份不完全是交易所得,也不完全是為了規避風險,還是一份巨大的謝禮。當然,辛雲天相信洛雲長風手中的財產根本不止這麽點,據他所知,洛雲長風應該是某個科技公司的老板,看來,他不是什麽小老板,身後的財力應該十分驚人。

    洛雲長風離開的時候步履匆匆,他需要盡快返回倉庫將這枚令牌藏起來。赤炎城這個地方原本應該是極為安全的地方,不過,某些家族可以接到特殊的任務讓他們能夠在主城中戰鬥,如果這個時候冒出一堆敵人來,洛雲長風估計連哭的心思都有。

    不過,他還是順利的來到了倉庫,將公會令牌存入倉庫,然後開始著手聯係那些大公會。在蒼穹之前,洛雲公會並沒有什麽太大的名氣,但是洛雲長風本身所擁有的資產注定了他不是普通人,在遊戲界,多少會和那些大公會甚至是這些職業公會背後的老板有所接觸,起碼獲得一個聯係方式還是很輕鬆的。

    洛雲長風忙碌開了,辛雲天倒是悠閑,他從洛雲長風那邊又弄了一堆青銅、黑鐵裝備過來,然後交易給劍瀟瀟。不料劍瀟瀟拿過裝備後,還是一臉苦瓜樣:“青銅裝備啊?黑鐵裝備啊?哎!”

    “怎麽,不要啊?”辛雲天作勢要拿回來,說道,“不要拉倒,這麽多裝備少說也值個兩三百金呢。”

    “哼哼!”劍瀟瀟一瞪眼,說道,“要,怎麽會不要,蚊子腿再小也是肉嘛,不過暮辰啊,你能不能再想想辦法坑點裝備過來啊,這貨的胃口越來越大,再不給他多點吃的,我怕他早晚得撐死啊。”

    辛雲天笑嗬嗬的道:“這我也沒辦法啊,該給你弄的裝備都弄過來了,我也是求爺爺告奶奶才弄到這麽多裝備啊。哎,你怎麽不去當打手啊,那裝備來得快啊。”

    蒼穹中,大公會或許不缺裝備,但是對於散人、親友公會來說,裝備永遠是他們心頭的痛,想要搞裝備,也就隻能從那些大公會身上去動腦筋。

    劍瀟瀟有些抑鬱:“打手啊,我也想啊,但是沒你不行啊。”說著,她恨恨的道,“憑什麽啊,你出手一次就是五百金幣,還優先挑選皮甲裝備,我出手就隻有三百金幣,但是挑選裝備的權限就變成了第二位。”

    “哈哈,這就是差距啊。”辛雲天得意洋洋的道,兩人基本上是赤炎城最強的兩個人,但是比起來,劍瀟瀟的待遇卻要差得多。反而這段時間千年老妖十分活躍,競技場、副本都表現不俗,和劍瀟瀟之間的戰鬥,輸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他的名氣也就漸漸地上去了,請他當打手的公會也有,價格隻是比劍瀟瀟略低一些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